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4-1巴勒莫 迪巴拉双响小王子破荒

意甲-尤文4-1巴勒莫 迪巴拉双响小王子破荒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25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4比1战胜巴勒莫。迪巴拉打入2球并且任意球击中门柱,马尔基西奥打破意甲球荒,一传一射的伊瓜因独自领跑意甲射手榜,乔切夫最后时刻为巴勒莫扳回一分。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格尔达尼加飞铲斯图拉罗被黄牌警告,迪巴拉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左脚劲射被门柱挡出。第13分钟,迪巴拉主罚任意球直传,伊瓜因反越位中路顺势捅射被波萨韦茨挡出,马尔基西奥得球左脚劲射破门,1比0!马尔基西奥打入本赛季意甲首球,这也是他对11月22日对塞维利亚以来的首个进球。

第17分钟,内斯托罗夫斯基小禁区左肋劲射被布冯飞身封出。第19分钟,亚亚洛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1分钟,皮亚察禁区左肋连续过人后横传,波萨韦茨出击解围打在赫迪拉身上,阿莱萨米门线解围。

第33分钟,迪巴拉禁区线连续过人后左脚低射被波萨韦茨没收。第38分钟,马尔基西奥前点铲倒亨里克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皮球直入死角,2比0!迪巴拉打入本赛季第9球,意甲第6球。

第51分钟,博努奇中场吊射稍稍偏出。第60分钟,博努奇再一次吊射稍稍偏出。第63分钟,迪巴拉禁区前直塞,伊瓜因突入禁区右肋右脚推射破门,3比0!伊瓜因打入联赛第19球,独自领跑意甲射手榜,这也是小烟枪各项赛事第22球。

第77分钟,波萨维奇出击时与格尔达尼加相撞后倒地,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第89分钟,伊瓜因中场断球后禁区弧脚后跟妙传,迪巴拉左脚劲射破门,4比0!第93分钟,巴勒莫开出战术角球,迪亚曼蒂右路横传,乔切夫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4比1!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以4比1战胜巴勒莫,取得各项赛事七连胜,暂时领先排名第二位的罗马10分。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阿尔维斯、贝纳迪亚、博努奇、阿萨莫阿

中场:马尔基西奥(75分钟林孔)、赫迪拉(46分钟勒米纳)/斯图拉罗(70分钟夸德拉多)、迪巴拉、皮亚察

前锋:伊瓜因

巴勒莫(4-3-2-1):

门将:波萨韦茨

后卫:里斯波利、格尔达尼加、安杰尔科维奇、阿莱萨米

中场:亨里克、乔切夫、亚亚洛(51分钟苏基奇)

前锋:绍洛伊(71分钟恩博洛)、内斯托罗夫斯基、鲍罗格(82分钟迪亚曼蒂)

主裁判:迪贝罗

尤文图斯
项目
巴勒莫
4
比分
1
14
射门次数
8
7
射正次数
3
8
角球
3
57.8%
控球率
42.2%
579
传球次数
426
5
越位
0
12
犯规
12
0
红牌
0
1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3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