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联赛名单雪藏失误门将 水爷伤缺大圣回归

皇马战西班牙人大名单公布:大圣回归水爷伤缺

皇马大名单公布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西甲豪门皇马在本周末将会对战西班牙人,而在这 场比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公布了球队备战此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C 罗、克罗斯等明星球员悉数入选,而莫德里奇本泽马等主力轮休,在周 中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髋部受伤的拉莫斯因伤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受伤多日的贝尔回到了比赛大名单中,按照《阿斯报》的 说法,贝尔很可能会在对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替补出战。除此之外,皇马 主力门将纳瓦斯也没有入选大名单,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认为,齐达内 此举令人吃惊,纳瓦斯在对战那不勒斯比赛中面对因西涅的射门站位不好 导致丢球或许是齐达内弃用他的原因。而代替纳瓦斯入选的是齐达内的儿 子卢卡。

皇马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亚涅斯、卢卡;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纳乔、马塞洛

中场:克罗斯、科瓦契奇、卡塞米罗、阿森西奥、伊斯科、哈梅斯;

前锋:C罗、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马里亚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