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耗资4亿翻新伯纳乌获批准 豪华顶棚+增高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与《马卡报》的消息,马德里市议会批准了皇马主场伯纳乌主场的扩建计划。从翻修方案上看,伯纳乌球场将会加入一个可关闭的顶棚,因此伯纳乌球的高度将会提升10到12米达到45米高。同时伯纳乌的博物馆将会被翻修。工程会在今夏开工,媒体称开工日期为5月13日或者5月14日。

皇马耗资4亿翻新伯纳乌获批准 豪华顶棚+增高

伯纳乌翻新计划被批准

伯纳乌球场的翻修计划在几年前就开始筹划,但是翻修工程的规划一直得不到马德里市议会的同意,而据《马卡报》 的最新消息称,伯纳乌球场的翻建规划在几次修改后已经得到了马德里市议会的同意,皇马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开工翻修伯纳乌球场。

《马卡报》也曝光了伯纳乌球场翻建的一些规划,据悉,伯纳乌球场将会修建一个可以关闭的顶棚,而这也会让伯纳乌球场的高度提升10-12米,达到45米。除此之外,皇马还将会对球队的博物馆进行扩建,并且还会新修建一个豪华的酒店,满足旅客以及球迷在伯纳乌的住宿。

除此之外,伯纳乌附近的一家购物中心将会被拆除,而购物中心拆除后空出的6000平方米将会被改造成公共的花园。同时在伯纳乌附近的停车场也将会被一个步行区替换。

《马卡报》认为,伯纳乌球场的翻建将会花费4亿欧元。而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这次翻修需要一年半的时间。对于皇马的球迷们来说,在伯纳乌球场翻建期间如何看球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有消息称,皇马将会借用球队的二线队卡斯蒂亚的主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