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地震!老佛爷今年卸任 银河战舰分崩离析

皇马地震!老佛爷今年卸任 银河战舰分崩离析

“老佛爷”弗洛伦蒂诺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爆料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计划在今年卸任皇马主席,虽然他的任期也会在今年到期,但是按照老佛爷的设想,他不想再担任俱乐部主席职务,而如果他解甲归田的话,银河战舰将迎来一个时代的结束。

对于皇马俱乐部来说,弗洛伦蒂诺就是一个象征,在他第一次担任皇马主席期间,就打造了银河战舰,皇马引进了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欧文等一系列的世界巨星,皇马不仅成为西甲的代表,也成为了欧洲足球的一张名片。第二次担任皇马主席期间,弗洛伦蒂诺也是不惜财力引援,8000万欧元收购J罗就是代表作,而皇马近三年两次夺得欧冠冠军,同样有老佛爷的功绩。

不过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弗洛伦蒂诺目前有了不再担任皇马主席的想法,而他的任期在2017年就会结束,这意味着届时,老佛爷不会再参加新的主席选举,近年来,他打下的江山有可能交给他人。

西班牙媒体分析,目前让弗洛伦蒂诺有些犹豫不决的是,如果他离任的话,并没有合适的接班人可以贯彻他的意志,而且皇马还得完成伯纳乌的翻新工作,那也凝聚着老佛爷的心血,这让他感到了不舍。

如果弗洛伦蒂诺真的离开伯纳乌,对于皇马来说,这是一场地震,因为球队的很多工作都需要推倒重来。比较危言耸听的是,皇马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也会受到影响,而之前老佛爷看好的引援人选包括德赫亚和迪巴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