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哈赛张帅救盘点2-0过关 进次轮将战穆古鲁扎

多哈赛张帅救盘点2-0过关 进次轮将战穆古鲁扎

张帅(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WTA卡塔尔多哈赛在雨水过后重燃战火,女单首轮,中国金花张帅以7-6(3)/6-3击败匈牙利好手巴博斯,将在第二轮遭遇法网冠军穆古鲁扎。首盘,张帅化解对手发球胜盘局成为比赛转折。

张帅在今年澳网第二轮输给了美国选手里斯克,本周世界排名第31位,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多哈赛正赛。首轮比赛,张帅迎战世界排名第33位的匈牙利选手巴博斯,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周一举行,但因为天气原因两度被推迟。周三,张帅与巴博斯的比赛才开打。

首盘比赛由巴博斯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打得小心谨慎,前四局分别保发,第六局张帅的一发持续下滑,被动之下她的失误也开始增多,巴博斯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局分4-2领先。第九局是巴博斯的发球胜盘局,张帅出手果断,挽救两个盘点后实现破发,紧跟着中国金花顺势保发,将局分追至5-5平。

接下来,张帅气势如虹,她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将比赛拖入抢七。久经沙场的巴博斯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但张帅并没有放弃,她凭借犀利的进攻和顽强的多拍打出一波连得六分的高潮,以7-6(3)先声夺人。

第二盘,张帅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盘分上的优势也让她打得更加大胆,在挽救4个破发点后成功破发,前三局中国金花以3-0领先。局间休息后,两人的发球局虽有起伏,但张帅依然保持5-3的领先优势。第九局是张帅的发球胜赛局,她打得积极主动,成功保发后以6-3拿下比赛,晋级第二轮。

根据抽签,张帅将在第二轮迎战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姑娘穆古鲁扎,这位前法网冠军在首轮以6-3/6-2淘汰了土耳其选手布约卡克凯。(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