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2000万+球员交换李源一 前留洋小将签4年

体坛+粤看台实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17日,天津泰达终于和广州恒大淘宝达成转会协议,上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天津泰达的李源一将正式转投泰达,合同为期四年。据悉,李源一的转会是以现金加球员的方式完成,除了向恒大支付2000万元转会费之外,泰达的某年轻球员将以交换方式转会加盟恒大。

泰达2000万+球员交换李源一 前留洋小将签4年

泰达用2000万+球员向恒大交换李源一

作为泰达青训出品球员,李源一曾任泰达梯队队长,期间曾因合同问题与球队有过不愉快经历。后来,李源一选择离开泰达,开启自己的留洋之路。2011年1月,李源一前往伦敦接受英超豪门阿森纳的考察,2013年,他加盟葡萄牙的博阿维斯塔,一年后加盟葡甲的莱雄伊什。在国外辗转多时,李源一在2015年圣诞节选择回国,加盟广州恒大淘宝。

不过,李源一在斯科拉里手下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过去的2016赛季,他仅为球队替补出场4次,上场时间总计不足100分钟。去年夏天,为了获得更多比赛机会,李源一以租借形式重返泰达,“加盟泰达的感觉就像回家一样,感谢恒大的理解和支持。”

在恒大郁郁不得志的李源一,回到泰达后马上得到时任主帅德拉甘的重用,8次出场中就有7次首发登场,更在客场对绿城的比赛中打入一颗远射世界波。泰达前主帅德拉甘曾公开表扬他,“李源一通过进球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他来到球队仅仅一周时间,他的进球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

李源一和与泰达的租借合同本该在去年底结束,然而,赛季结束后,李源一没有回到广州反而留在天津,并随队先后前往澳大利亚、西班牙和韩国进行海外拉练。为了留住这位青训产品,泰达决定将其买断,最终以2000万加年轻球员交换的代价完成转会交易,与其签下4年长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