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泰达2000万买断李源一 签四年或含附属条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中场李源一加盟天津泰达,据悉泰达为此支付约2000万元人民币,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

曝泰达2000万买断李源一 签四年或含附属条款

李源一

李源一此前被租借到天津泰达,在上赛季结束后,他一直在泰达训练并参加季前冬训。回归天津泰达是李源一的梦想,作为泰达青训出品的球员,当年他由于合同问题与俱乐部闹翻,随后去欧洲留洋,2015年年底回国后加盟恒大,不过在恒大鲜有登场机会。2016年夏天,他以租借形式加盟天津泰达。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信息,这次交易费用仅为275万欧元,约合2005万元人民币。在国内球员身价倍增的情况下,这一明显“偏离”市场的价格让人意外,外界怀疑双方在这笔交易中还有关系到其他球员转会交易的“附属条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