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源一与泰达签4年?高层:确定加盟尚未签约

今天传来了一个转会的消息,李源一已经加盟了泰达,双方签约四年时间。对此,泰达官方的回应是,李源一的确已经正式加盟了球队,不过目前还没有和球员签署工作合同,消息并不完全准确。值得一提的是,泰达方面相当低调,没有透露此次转会费多少。

李源一与泰达签4年?高层:确定加盟尚未签约

李源一加盟泰达

去年年初的时候,尽管泰达和旧将李源一取得了联系,但由于恒大动手较早,最终李源一加盟了恒大。不过在恒大,李源一并没有打上主力,上半年只为球队出场4次,上场时间不足100分钟。在场上能中能边的他,很难在恒大竞争到上场时间,主帅斯科拉里对李源一也不尽放心。这种情况下,当泰达主动和恒大方面联系的时候,李源一本人也愿意返回母队,双方达成了默契。不过恒大方面并不愿意卖人,只希望李源一以租借身份加盟泰达,让外界日后的转会产生了怀疑。

来到泰达之后,李源一得到了主帅帕切科的重用,他也曾在比赛中打入标志性的远射进球。只不过,与恒大期间相比,李源一的位置开始发生改变,更多的时候出现在边后卫位置。下半赛季8次中超出场,李源一的表现略有起伏,不过已经开始适应球队。赛季结束后,李源一并没有返回广州,而是留在天津。去年12月,泰达队收队,李源一出现在了队伍中,并且随队参加了在澳大利亚的集训。随后,李源一跟随球队转场到了西班牙和韩国,种种迹象说明,他加盟泰达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

果然,泰达俱乐部高层今天承认,李源一已经正式加盟了泰达。不过对于外界盛传的四年合同的说法,俱乐部高层的态度很明确,“他一直在跟随球队冬训,我们还没有正式签约,至于四年合同的说法是不准确的。”不过对于这比转会,泰达方面显得相当低调,显然是需要照顾恒大方面的态度。对于转会金额,泰达方面拒绝对外透露金额。(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