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13连胜有秘诀 白边直言热火有家的感觉

腾讯体育2月16日休斯敦讯(记者 刘威霆) 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不敌热火,本赛季遭后者双杀。赛后怀特塞德向记者透露热火近期强势的秘诀。

直击-13连胜有秘诀 白边直言热火有家的感觉

怀特塞德赛后透露球队氛围

比赛开始火箭队一直没有找到外线手感,上半场三分球命中率不足3成,命中率不足4成,落后13分进入下半场。之后的比赛火箭队尽管命中率回暖,但糟糕的防守还是让热火队在客场带走胜利,终止了两连败,本赛季双杀火箭队。

如今这只迈阿密热火队早已今非昔比,不同于往日。连续四年进总决赛的风采早已不再,詹姆斯韦德的相继离队,波什的因病休战,曾经的三巨头已分崩离析,甚至名单上的很多队员都叫不出名字。但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在“大白边“怀特塞德的带领下,打出了极强的防守,接连打败了勇士公牛老鹰等强队,在本赛季还战胜了火箭队两次,逐渐从乐透区走到了季后赛边缘,赛前当接受休斯敦当地记者采访时,火箭队的队员和教练也给这只热火队极高的评价,“他们最近一段表现的很棒,非常有潜力有天赋”,重建中的热火队主客两次战胜火箭队也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

赛后,热火队的两连冠教头斯波尔斯科拉表示,转移球和防守是本场获胜的关键,全队很努力,27次助攻也是队员们互相信任的表现。而内线对抗和前场篮板则是最大的优势,怀特塞德在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如果没有他,我们将会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队伍,今晚也不会赢,他给球队带来的不只是得分和篮板,还有很多。同时他也提到了最近连胜的秘诀就是球队的专注度和连贯性,他为球队今晚的表现感到高兴。

赛季开始前,热火队新闻不断,先是总裁莱利不愿付高薪韦德离队,之后波什因病无限期休战,赛季初热火队伤病不断,战绩一落千丈,尽管如此,大白边的表现依旧非常稳定,本赛季经常砍下20+10+5的顶级数据,联盟无人能及。近期更是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扛起了球队,作为联盟近两年的后起之秀,已经在联盟内线里崭露头角,成为球队的顶梁柱。随着责任压力的增加,他也逐渐成长了起来,赛后的采访也不贪功,称赞了全队的努力,明显有了领袖的气质。

记者:你觉得今晚比赛球队所表现出的强度如何?

怀特塞德:他们(球队)干的不错,他们(火箭队)有很多漫不经心的传球,他们加强了对球的压迫,让火箭队变得困难。

记者:你怎么看待你的盖帽?

怀特塞德:莫宁(热火传奇球星)早些时候打电话给我,他想看到我竭尽所能地去盖掉更多的投篮,我就尽力去做到最好,我今晚做到了,我相信我的队友,他们会拿到(我盖下来的)篮板。

记者:能说说全明星周末前热火队最近的表现吗?

怀特塞德:我们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球队就像我的家庭,他们(队友们)是我的家人,所有人的心都在一起,我们有很多非常棒的队友,他们把我们拴在一起,激励着我们前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13连胜有秘诀 白边直言热火有家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