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联赛丢点率排行:英超最佳 药厂4点中1

五大联赛丢点率排行:英超最佳 药厂4点中1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本赛季的马竞在各项赛事获得了9个点球,不过其中的6个都被罚丢,两大射手托雷斯格列兹曼都有丢点的情况,在西甲赛场,床单军团获得了6个点球,其中4个打丢,不过根据《阿斯报》的调查结果,这样的马竞依然不是欧洲五大联赛里,丢点率最高的,勒沃库森和波尔多的丢点率更高。

《阿斯报》统计了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里的一些点球数据,意甲球队的丢点率是最高的,在一共89个点球里,有28个被打丢,丢点率达到了31.4%。德甲球队获得了48个点球,其中14个被罚丢,丢点率也达到了29.2%。西甲球队一共获得了73个点球,罚丢了其中的20个,丢点率是27.3%。

英超球队一共获得了78个点球,罚丢了14次,丢点率达到了17.9%,这个数据反而是欧洲五大联赛最佳。

五大联赛丢点率排行:英超最佳 药厂4点中1

再来看看欧洲五大联赛里,哪一支球队最不擅长点球,根据《阿斯报》的统计,有两支球队的丢点率是最高的,第一支是德甲的勒沃库森,第二支是法甲的波尔多,两支球队都是获得了4个点球,却仅仅打入1球。

拉齐奥的丢点率欧洲五大联赛第三高,该队获得了7个点球,却丢掉了5个,丢点率是71.%,马竞位居第四高,获得6个点球,罚丢了4个,丢点率是66.6%。位居第五高的是英超的水晶宫,该队5次获得点球,罚丢了3个,丢点率也有60%。

罚点球是一项技术活,同时也考验球员的心理素质,在这项门将和前锋的对决里,双方还需要斗智斗勇。对于马竞球员来说,站在点球点上,战胜心魔也非常重要,要知道,格列兹曼本赛季已经罚丢了3个点球。

(Brooke)

五大联赛丢点率排行:英超最佳 药厂4点中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