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别想了!杀神亲承即将续约 更想留在尤文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意大利体育》消息,尤文前锋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亲承即将续约,皇马挖角梦碎。

    皇马别想了!杀神亲承即将续约 更想留在尤文

    迪巴拉亲承将续约尤文

    早前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决心在今夏将迪巴拉带到伯纳乌球场,为此他们不惜开出了6000万欧元外加一个球星的报价,他们对得到这名有“新梅西”称号的阿根廷天才很有信心。

    皇马追求的火热,但迪巴拉本人却对转会没兴趣。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迪巴拉亲承即将与斑马军团续约:“我非常接近续约。现在只差最后一点,我的经纪人会来到意大利与马洛塔商谈最后的细节,双方都希望尽快达成一致。”

    现年23岁的迪巴拉是在2015年夏天以总价4000万欧元从巴勒莫转投尤文的,截至目前他已经为斑马军团69次出战打进31球。梅西很看好迪巴拉的未来,此前梅球王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相信几年后他会成为媒体和球迷谈论的焦点人物,他极具实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