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戈:苏宁可让国米崛起 打破尤文对意甲垄断

菲戈:苏宁可让国米崛起 打破尤文对意甲垄断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意大利《国米新闻网》消息,葡萄牙巨星、前国米球星菲戈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崛起,在苏宁集团的财政支持下,这支蓝黑军团有可能打破尤文图斯的垄断。

在接受采访时,国米名宿菲戈谈到了如今意甲的形势,“竞争是体育层面一直存在的,这就是运动的精神。没有人喜欢输球,对于那些并非积分榜第一的球队来说,失利是让人痛苦的,近些年来,尤文一直在努力,他们不断的赢球,已经在意大利做到了垄断,国米想要的就是改变这样的局势。”

“我一直都在关注国米的战绩,他们正在积分榜上收回失地,皮奥利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国际米兰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

菲戈谈到了他的葡萄牙老乡若奥-马里奥,“若奥-马里奥还可以取得很大的进步,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每年都会得到提高。他绝对会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可以给国米球迷带来很大的欢乐。”

国米名宿也认可苏宁集团的财力,“苏宁?他们的投入可以让球队的阵容增强,他们会让国际米兰平静的回到胜利轨道,他们可以对抗垄断意甲多年的尤文图斯。”

(Brooke)

菲戈:苏宁可让国米崛起 打破尤文对意甲垄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