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巴黎加入桑切斯争夺战 枪手大腿恐离英超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尽管合同即将剩余最后一年,但桑切斯阿森纳的续约问题迟迟未能得到解决。据英国《镜报》透露,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都在争夺桑切斯,如果枪手无法达到智利球星的薪资要求,他很有可能离开酋长球场。

尤文巴黎加入桑切斯争夺战 枪手大腿恐离英超

桑切斯恐离开阿森纳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枪手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开启了续约谈判,但双方在薪资问题上陷入僵局。阿森纳开出了18万欧冠的周薪,但是桑切斯的要求达到25万欧元以上。原本有消息称,来自中超的球队给桑切斯提出了难以拒绝的高薪,但显然枪手大腿还不希望现在就前往中国淘金。

据《镜报》透露,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对桑切斯非常感兴趣。尤文图斯原本面临国际米兰的竞价,但后者已经渐渐转移目标。若能加盟斑马军团,桑切斯将和伊瓜因、迪巴拉组成恐怖的南美三叉戟组合。巴黎圣日耳曼则希望加强锋线,为卡瓦尼寻找一个合适的搭档,同样构成南美锋线双星。

目前,阿森纳和桑切斯的谈判仍在进行中。本赛季至今,桑切斯在英超联赛中送出17个进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排名射手榜第一和助攻榜的并列第二位。若最终转会,阿森纳的攻击线实力必将大打折扣。(Be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