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17分雷霆崩盘 沃尔15+14奇才近16战14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奇才主场120-98击败雷霆,奇才取得三连胜最近16场比赛赢了14场,奇才近20场主场比赛19胜1负,雷霆遭遇两连败最近4场比赛输了3场。雷霆在第二节至第三节期间连续投丢24球导致崩盘,韦斯特布鲁克19投5中得到17分4篮板4助攻,下半场4投0中得分篮板助攻皆吞零。奇才6名球员得分上双,沃尔15分14助攻,比尔22分。

韦少17分雷霆崩盘 沃尔15+14奇才近16战14胜

奇才胜雷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数据奇才队数据
韦少17分4篮板4助攻沃尔15分5篮板14助攻
洛韦尔涅17分6篮板4助攻比尔22分3助攻6三分
佩恩12分3篮板2助攻莫里斯23分6篮板3三分

本场之星:沃尔

NBA名宿巴克利和奥尼尔将沃尔称为东部最佳控卫,沃尔最近的比赛表现确实配得上超巨级控卫的地位。此役,沃尔贡献15分14助攻,其中第三节送出7次助攻,用传球带动队友打出一波流解决战斗,沃尔在与韦少的对决中取得胜利。这是沃尔连续第八场比赛打出两双,奇才继续高歌猛进。

比赛回顾:雷霆大崩盘 奇才一波流

奇才在比赛打响后投篮神准,前9次出手全中,三分球方面4中4,比尔打了不到4分钟就4投4中三分球3中3席卷11分,奇才轰出22-6建立16分领先优势。雷霆加强防守,即便罗伯森两次犯规,仍将他重新派上场加固防线。奇才进攻效率下降,雷霆用防守带动进攻,韦少连续拿分并连造比尔两次犯规,将手感正热的奇才后卫打下场,雷霆奋起直追将差距缩小到5分。

沃尔给出回击,先是突破上篮打进,随后助攻乌布雷空接灌篮。韦少毫不示弱连拿4分,奥拉迪波罚球取分,雷霆将差距压缩到4分。杰森-史密斯中投命中,奇才38-32领先雷霆6分结束首节比赛。韦少和比尔在首节分别拿到13分,奇才首节投篮命中率70%,38分平奇才本赛季首节得分纪录。

第二节开战,两队展开对攻,雷霆第二阵容表现不俗将分差缩小至3分。两队逐渐换上主力,比尔底线突破分球助攻马基夫-莫里斯暴扣,波特三分命中,奇才领先8分。雷霆再度陷入除韦少外无人能得分的困境,沃尔流星赶月带动奇才提速猛攻,沃尔切入上篮打进,奇才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4分。

雷霆运动战连投不进,只能靠罚球取分,韦少篮下强攻造犯规两罚一中,沃尔同样造犯规给予回击,沃尔两罚中一,奇才67-54领先雷霆13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奇才上半场投篮命中率63.2%,通过快攻得到15分,雷霆上半场投篮命中率36%,快攻得分只有6分。

下半场大幕拉开,雷霆连投连铁,将第二节收尾阶段计算在内,雷霆连续投丢24球,韦少在此期间9中0。比尔和沃尔先后投进三分,奇才多点开花人人拿分,沃尔助攻戈塔特空接灌篮,比尔再中三分,沃尔快攻胯下分球助波特扣篮,奇才将雷霆的防线撕得粉碎。沃尔越打越兴奋,再次助攻戈塔特空接打进,随后妙传波特再中三分,雷霆连叫3个暂停还是毫无作用。奇才在这一节前6分钟打出24-3领先34分,雷霆在这6分钟时间内只靠罚球得到3分。

第三节结束前5分57秒,克里斯顿中投命中,雷霆第三节首次运动战得分。雷霆换下韦少等首发球员,以全替补阵容尝试追分。雷霆虽然利用奇才攻守强度下降的机会追回了一些分数,但未能大幅度动摇奇才的领先优势。伯克压哨后撤步中投命中,奇才101-73领先雷霆28分进入第四节。

雷霆在第四节绝地反攻,奇才重新派上沃尔。沃尔助攻杰森-史密斯投进三分,奇才领先26分稳住局面。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沃尔下场休息,奇才稳扎稳打主场告捷。

首发阵容

雷霆:亚当斯、小萨博尼斯、罗伯森、奥拉迪波、韦少

奇才:戈塔特、马基夫-莫里斯、波特、比尔、沃尔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17分雷霆崩盘 沃尔15+14奇才近16战14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