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豪门争摩纳哥三将 一人拒续约一人示好曼联

英超豪门争摩纳哥三将 一人拒续约一人示好曼联

法比尼奥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本赛季的摩纳哥占据法甲榜首,其队中的多位主力球员,被欧洲豪门紧盯,其中22岁的后腰巴卡约科被切尔西、曼联、利物浦追逐,18岁的进攻球员姆巴佩被阿森纳曼城热刺紧盯,可出任右后卫的法比尼奥则正与曼联、巴萨、阿森纳谈判。其中巴卡约科已经拒绝摩纳哥续约要求,而法比尼奥的父亲则示好曼联。

英超豪门争摩纳哥三将 一人拒续约一人示好曼联

姆巴佩

在最新的一场法甲比赛中,摩纳哥5-0大胜梅斯,姆巴佩打入三球,成为法甲联赛2005年起12年来最年轻的帽子戏法创造者(18岁零2个月),姆巴佩在16岁零347天时,就为摩纳哥出场。在刚刚17岁时,就取得进球。打破前辈亨利此前对这两项纪录的保持。

姆巴佩速度快,左右脚射术均衡,他不但可以担任锋线,还能出任前腰和边锋。本赛季联赛17次出场7个进球6个进攻,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希望将他带到兵工厂,同时曼城和热刺也有意这位青年才俊。转会市场对其转会费评估为1000万欧元,这对英超球队根本不成问题。

23岁的法比尼奥,是现役巴西国脚,他曾在2012年夏天从里奥阿维租借至皇马,法比尼奥攻防俱佳,可以胜任后腰,也可以踢右后卫和右中场,本赛季在法甲24次出场5进球2助攻。早在2016年夏天,就有消息称,曼联和曼城对其有意。其被评估转会费达2000万欧元。

日前,法比尼奥的父亲在接受法国电视台的采访时透露:“阿森纳、曼联和巴塞罗那都曾和我们联系过,他们对法比尼奥有明确的兴趣。”法比尼奥父亲还表示说:“我们很喜欢曼联,他们的球队和主帅穆里尼奥都非常出色,所以对曼彻斯特另外的一支球队,我们兴趣不大。”

英超豪门争摩纳哥三将 一人拒续约一人示好曼联

巴卡约科

摩纳哥的主力后腰巴卡约科是法国U21球员,他与坎特风格类似,都是善于奔跑和逼抢的类型。日前他刚刚拒绝了摩纳哥的续约请求,表示希望可以去更大的俱乐部发展。在冬季,切尔西一度有意将其买入,顶替米克尔的离去,目前曼联和利物浦也已经加入争夺。他在转会市场的身价为750万欧元。(莱特曼)

英超豪门争摩纳哥三将 一人拒续约一人示好曼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