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切尔西不会轻易丢冠 16场不败有瑕疵

穆帅:切尔西不会轻易丢冠 16场不败有瑕疵

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凭借马塔马夏尔的进球,曼联在主场2-0轻松击败沃特福德,如果不是对方门将表现出色,红魔本该迎来一场大胜。

赛后,曼联进球功臣马塔表示:“当你表现又好又能拿到3分的时候,这就是一种进步,但我们需要保持下去,今天我们打出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表现,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刚开始,感觉今天又像以往那些得势不得分的比赛一样,对方门将能扑出我们的每一次射门,不过进球还是到来了,在那之后我们踢的更舒服,我们进入了正确的方向。”

马塔接着说道:“现在我们面临的局势非常非常艰难,首先我们要进入联赛前四。本赛季虽然我们赢了很多比赛,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却徘徊不前,我们希望能升的越来越高,我们不知道自己赛季结束时能在哪个位置。”

2-0轻松战胜沃特福德,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心情也相当不错:“人们有时候忘了,像沃特福德和斯托克城这样的球队也拥有优秀的球员,我看着这支球队,他们队中的很多球员,当年我在意甲执教时都是效力于那不勒斯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球员,这些球员都是顶级的。”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穆里尼奥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出了美妙的足球,哪怕在进球以前,球迷也都在全力支持着球队,因为我们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当我刚刚在曼联上任的时候,别人说,在曼联我必须要让比赛按照某种方式来进行,对此我深表同意。在曼联你不能踢防守反击,但你也必须要分析形势。”

“我们必须要赢。16场不败是个奇妙的纪录,但由于在主场踢了两三场平局,因此这并非一个完美的纪录。”狂人接着说:“对我们来说,今天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所以3分就显得非常重要。我们并非那种能打进很多球的球队,所以能持续零封对手就显得非常关键,我对球队的表现真的感到很高兴。我对随后进行的利物浦热刺的比赛也非常高兴,因为我知道肯定有一支球队会丢分。”

穆里尼奥的老东家切尔西,目前正一骑绝尘在积分榜领跑,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是一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防守非常棒,很多球员都会参与防守,在目前的情况下,我认为一支防守出色、擅长通过防守反击进球的球队能赢得冠军,所以我不认为他们会让到手的鸭子飞了,不过足球就是足球,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anckie)

穆帅:切尔西不会轻易丢冠 16场不败有瑕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