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老东家追申花队长 迪马利亚欲来华

腾讯体育2月13日 日前,上海申花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开展合作,而阿根廷人的目的不仅仅是帮助申花建立青训系统那么简单,他们还希望从申花手中拿到哥伦比亚球星莫雷诺的所有权。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的两位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也继续受到中超俱乐部的追逐,尤其是迪马利亚,他的身价高达6300万欧元。另一方面,近日与鲁能绯闻频传的法国球星迪亚拉已经确定转会,他的下家真的会是鲁能吗?

老东家有意莫雷诺

中超流言:老东家追申花队长 迪马利亚欲来华

据阿根廷《奥莱报》披露,阿根廷竞技希望能够从上海申花引进哥伦比亚球星吉奥瓦尼-莫雷诺。前不久,竞技俱乐部高层前往中国,与申花展开俱乐部官方合作,并且专门向莫雷诺赠送了一件竞技队10号球衣,这被认为是双方取得联系的开始。

莫雷诺和申花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而竞技希望现在就得到莫雷诺。实际上,申花当初就是从竞技的手上引进莫雷诺,而且今年又从该队收购了巴拉圭前腰奥斯卡-罗梅罗(外租至阿拉维斯),双方如今又缔结了合作协议,这些良好的合作基础,或许能帮助竞技得到莫雷诺。

实际上,在莫雷诺的合同还有不到一年半就将到期的情况下,申花会不会在中超缩减外援的趋势下与其续约,也是个未知数。据“goal”网站消息,申花在重金收购特维斯之后,甚至希望能够减少外援数量、缩减开支。这一切都让莫雷诺回归阿根廷竞技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黑哈维”拒绝中超

中超流言:老东家追申花队长 迪马利亚欲来华

近日,尼日利亚后腰、特拉布宗体育中场奥纳奇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承认,自己曾经收到过来自中超的优厚报价,但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最终拒绝了前往中国效力的建议。

“中超提供了一个诱人的平台,你很难说自己没有被诱惑。”奥纳奇说,“因为一些顶级球星的存在,中超很快会成为一个强大的联赛。但是,我还很年轻,中超不会成为我的选择。我仍然想留在欧洲,我现在在土耳其效力,未来我希望去更大的联赛踢球。”奥纳奇说。

奥纳奇是一名尼日利亚现役国脚,素有“黑哈维”之称,曾在拉齐奥效力,本赛季转会至特拉布宗体育。

巴黎两将或来华

中超流言:老东家追申花队长 迪马利亚欲来华

据法国媒体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两位大将——帕斯托雷和迪马利亚,目前仍不排除前往中超的可能性。其中,尤其以迪马利亚与中超最为接近,在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的运作下,迪马利亚有望以超过6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中超。

相关报道中指出,门德斯希望将自己旗下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送到中超效力,而28岁的迪马利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最近几个月,门德斯与来自中超的买家相谈甚欢,而巴黎也能从迪马利亚身上获得丰厚的回报。一旦迪马利亚转会,巴黎将获得一份高达6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不过,即使转会,迪马利亚也要等到今年夏天才能离开巴黎。除此之外,包括帕斯托雷和蒂亚戈-席尔瓦,也被传和中超球队有联系。不过,席尔瓦因为和巴黎的合同期还有很长,因此离开的可能性不大;而帕斯托雷已经接近被巴黎圣日耳曼抛弃,虽然他想回意大利踢球,但是对金钱的贪婪仍有望促使其最终加盟中超。

国安外援勾引好友?

中超流言:老东家追申花队长 迪马利亚欲来华

据土耳其媒体消息,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近日向自己的老乡埃基奇发出了邀请,建议他加盟国安,和自己成为队友。土耳其媒体认为,这对埃基奇来说绝对是“惊喜”,但是对于是否接受伊尔马兹的邀请,埃基奇暂时还没有做出回应。

土耳其媒体称,国安已经洞察到了埃基奇要在今夏离开特拉布宗体育,因此通过伊尔马兹与其取得了联系。有了伊尔马兹做介绍人,埃基奇显然能对中超和国安的现状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埃基奇能够胜任中场多个位置,如果国安真的和巴西后腰拉尔夫解约,那么他将是一个不错的替代者。

埃基奇当年和京多安一起被誉为纽伦堡双星,尽管后来发展不如意,但还是成长为一名土超联赛的明星中场。目前,埃基奇已经确定离开特拉布宗体育,而他的下一站据称已经锁定了费内巴切。

法比亚诺转战巴甲

中超流言:老东家追申花队长 迪马利亚欲来华

截至目前,天津权健尚未正式宣布上赛季中甲金靴法比亚诺解约离队,不过这并不妨碍法比亚诺自寻下家。近日,法比亚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图片,并配文称自己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暗示即将加盟瓦斯科达伽马效力。

“结束意味着开始,一个故事的终结意味着新的故事即将展开。上帝与我同在。‘V’,加油!”这里的字母V,明显指的是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的缩写。与此同时,法比亚诺的妻子也在社交网站上回答了关于法比亚诺究竟何时与权健解约的问题,她表示:“上帝保佑,就在这一周。”

实际上,尽管还没有收到权健发来的解约文件,但是法比亚诺的名字已经被瓦斯科达伽马上报到了里约热内卢州联赛,只要权健能送来解约文件,法比亚诺就能在联赛中完成注册。在此之前,法比亚诺已经与瓦斯科达伽马签订了一份意向合约,当和权健正式解约后,这份合同将立即生效。

鲁能猎物确认离队

中超流言:老东家追申花队长 迪马利亚欲来华

据法国Cannal+记者斯特凡尼-盖伊的报道,马赛俱乐部高层已经确认,法国球星拉萨那-迪亚拉,即将从球队离开。至于是解约还是转会,相关报道并没有确认,但是在此之前,迪亚拉已经被曝和山东鲁能越走越近。

在缺席了马赛和南特的比赛后,有关迪亚拉即将离队的传闻已经愈演愈烈。为了偿还自己欠莫斯科火车头高达1050万欧元的债务,迪亚拉在要求马赛为自己加薪未果后,已经决定离开球队。如果一切顺利,只要鲁能可以为迪亚拉提供一份帮助他偿清欠款的合同,得到这名法国国脚的难度应该不大。

迪亚拉今年31岁,他是当年切尔西皇家马德里的主力中场,司职后腰的他一度是法国国家队重要的一员,但在去年遗憾错过欧洲杯后,迪亚拉的状态就在连续不断的转会传闻中愈加下滑。如果鲁能最终真的能够签下迪亚拉,他将填补儒西莱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