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四锋齐上补二弟之缺 中国老板掀本土风暴

国米四锋齐上补二弟之缺 中国老板掀本土风暴

国米本土球员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因为禁赛和伤病,今天出战的国米,没有头号得分手伊卡尔迪,没有二号得分手佩里西奇,没有布罗佐维奇和巴内加。那么国米靠什么赢球?四大前锋集体出战,国米依靠三位意大利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国米掀起了久违的本土风暴。

为了弥补1、2号得分手的缺席,国米从传统的4231变阵为3412,安排埃德尔、帕拉西奥搭档双前锋(下半场巴博萨、皮纳蒙蒂替补出战)。变阵无疑是成功的,帕拉西奥虽然年事已高,但他的经验、斗志和牺牲精神,仍然帮助他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不但有助攻,有3次抢断,还用大范围的穿插跑动将进攻体系串为一个整体。赛后,帕拉西奥被《全市场》评出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之一。

但最为出彩的,却是三位意大利国脚。其一,是加里亚迪尼。全场4次抢断,7次拦截,4次攻门,2次威胁传球的加里亚迪尼,赛后被Whoscored评为本战全场最佳。加里亚迪尼有3次黄金机会,可惜都被对手门将用神级扑救拒之门外,自加盟国米后,22岁的意大利中场发挥相当出彩,却每一战都浪费得分机会,缺了点进球运,美中不足。

其二,是埃德尔。出任二前锋的埃德尔本战在肋部突破和做球威力巨大,他先是接帕拉西奥头球摆渡胸部撞射破门,随后在边路用一记华美的右脚外脚背弧线传中,助攻坎德雷瓦破门。关于埃德尔有两组数据,第一,进入2017年后,埃德尔近4次代表国米出场意甲(1首发+3替补),合计出战时长161分钟,他射入3球助攻1次。第二,本战埃德尔传射建功,这是他2015年10月至今,16个月来第一次单场传射。这显示,皮奥利在激活了孔多比亚、马里奥之后,又激活了埃德尔。现在的埃德尔,有些桑普时期意甲射手榜前列的风采。

其三是坎德雷瓦,意媒点评:“砍刀的两大武器是传中和攻门,本战他虽然传中不好,但攻门却有所斩获”。来到国米后,24轮坎德雷瓦射入4球助攻6次,他已超越佩里西奇(7球2助攻),成为国米参与进球第二多的火炮,仅次于15球8助攻的伊卡尔迪。

此外,皮奥利还利用完场前的时间,检验了3050万先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1999年新人皮纳蒙蒂两位前锋的状态,从实战来看,上述二人的表现并不能说服主帅给他们首发机会。伊卡尔迪还要停赛一场,下一战,国米还将依靠这三大本土球员去摧城拔寨。

众所周知,多年来国米外援大行其道,自维耶里之后,就少有本土球员成为致胜法宝。但苏宁入主国米后,推行就是年轻化、本土化的两大方略。这三大意国脚中,坎德雷瓦、加里亚迪尼都是苏宁斥资收购的,两人耗去4400万转会费。根据球市动态,苏宁不仅仅早就为国米拿下了卡普拉里(已签下,租借在外),还计划在夏季继续收购本土球员,传闻名单里包括了维拉蒂、贝纳德斯基、贝拉尔迪、达米安等人。有雄厚的资金作保证,又有明确的本土化方阵,有理由相信,未来国米将越来越多的出现像今天一样“意国脚决胜”的景象。

(冷雪)

国米四锋齐上补二弟之缺 中国老板掀本土风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