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0主场八连胜 埃德尔传射砍刀建功

意甲-国米2-0主场八连胜 埃德尔传射砍刀建功

埃德尔破门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22时,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2-0击败恩波利,取得意甲主场八连胜。上半场帕拉西奥助攻,埃德尔破门,下半场埃德尔助攻,坎德雷瓦破门,皮纳蒙蒂替补出场上演个人意甲首秀。

比赛焦点

第10分钟,马里奥右路精确任意球传中,帕拉西奥大力头槌攻门被门将神奇单掌托出。第14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碰后卫变线,帕拉西奥底线附近头球回顶划出诡异弧线越过门将掉落到门前,埃德尔门前半米处胸部将球撞入大门!1-0,国米领先。

第20分钟,埃德尔左路精确斜传到后点,坎德雷瓦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高。第31分钟,埃德尔禁区内抢点被对手推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犯规较为明显,梅阿查球场嘘声大作,全场球迷集体挥舞白手绢,甚是壮观。第32分钟,丹布罗西奥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帕拉西奥妙漏,加里亚迪尼距门8米处劲射被斯克鲁普斯基奋勇扑出。

第51分钟,埃德尔左路低平传中,加里亚迪尼中路推射打高。第53分钟,克鲁尼奇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单刀捅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第54分钟,埃德尔左路起右脚外脚背传中到后点,坎德雷瓦小角度推射破门!国米2-0扩大比分。

完场前埃德尔在全场掌声中被换下,1999年的前锋皮纳蒙蒂替补出场,上演意甲首秀,之前他代表国米出战过欧联杯。第89分钟,安萨尔迪左路传中,加里亚迪尼头槌冲顶被门将奋勇扑出。

数据统计

国米并未刻意追求控球和传球,蓝黑军在传控数据方面与对手基本是五五开。但是国米攻势占据绝对优势,攻门次数、射正次数都完胜恩波利,绝对得分机会更是数不胜数。若非对手门将发挥出色,国米本该轻易完成一场屠杀。

赛后声音

坎德雷瓦:“这就是一个信号,我们希望再次在联赛取胜,我们希望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有一个很庞大的团队,每个人都很重要,我们必须以团队的方式继续前进。罗马那不勒斯赢了,但是我们做的也很好,我们只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前进。”

皮奥利:“争三形势?我们知道罗马和那不勒斯都赢了,我们知道想要进入三甲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取胜,以取胜所有比赛为目标,不能够就此放弃。如果我赛季初就在国米?我们只考虑未来,不想着过去。”

媒体点评

意大利天空台:对于客场战力极差的恩波利而言,即使是没有伊卡尔迪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和巴内加四大干将的国米,仍然太强大了,强大到他们无法对抗。

《米兰体育报》:在连续输给拉齐奥和尤文图斯后,国际米兰在缺少四大干将的前提下,用一场2-0的完胜给出了积极的回应。也许球迷们还停留在抗议里佐利和足协的思维阶段,但国米已经做好了继续前进的准备。

球员评分(《全市场》)

埃德尔7分:攻入了1球,助攻坎德雷瓦,还被漏判了一个明显点球。

帕拉西奥7分:非常努力的穿插跑动,激活了全队的进攻,助攻了第一个球,而且经常回撤参与防守,他未能取得进球,但是他的牺牲帮助了球队很多。

汉达诺维奇、梅德尔、米兰达、坎德雷瓦、加里亚迪尼、孔多比亚、马里奥:6.5分

丹布罗西奥、安萨尔迪、加布里埃尔-巴博萨:6分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24-穆里略,17-梅德尔,25-米兰达/87-坎德雷瓦,5-加利亚尔迪尼,7-孔多比亚,33-丹布罗西奥(15-安萨尔迪,第46分钟)/6-若昂-马里奥/23-埃德尔(99-皮纳蒙蒂,第80分钟),8-帕拉西奥(96-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第74分钟)

恩波利(4-3-1-2):28-斯克鲁普斯基/2-劳里尼、24-乔西奇、13-维塞利、4-迪马尔科(19-巴尔巴,第65分钟)/33-克鲁尼奇(17-萨基奇,第76分钟)、8-迪欧塞、11-克罗切/10-艾尔-卡多利(88-特略,第83分钟)/7-马卡罗尼、20-普恰雷利

(冷雪)

意甲-国米2-0主场八连胜 埃德尔传射砍刀建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