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媒:三裁判不合格 令老板发飙恐是头一遭

苏媒:三裁判不合格 令老板发飙恐是头一遭

同曦老板看台发飙

每个赛季,CBA裁判都要出现一些问题,并且引发一些争议,但是像昨晚这样,裁判完全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以至于一支球队的老板在现场发飙,拿起话筒怒斥裁判的事件,在CBA的历史上恐怕都是头一遭。

德比本来就是一场十分敏感的比赛,江苏肯帝亚和江苏同曦两支球队虽然近几年战绩不佳,但德比的关注度还是要远远高于其他比赛,面对这样的比赛,双方队员根本无需动员,因为大家对于德比战胜利的渴望都是极其强烈的。

这样的一场比赛,任何一点细节上的差错都会引发争议,尤其是裁判的判罚,更是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无限放大。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裁判来说,在关键比赛的关键时刻,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比赛的胜负交到球员手上,而不是让自己成为比赛的主角。但很显然,昨天的三名裁判都做得不怎么样,才会引发如此大的争议。我们暂且不论当值裁判的几次判罚到底是对是错,至少当值裁判对比赛的掌控能力,显然是很不合格的。

裁判也是人,终归会有错判或者漏判,这是任何球队和任何球迷都能理解的,不过每一次因为裁判的问题引发的争端,不能总是用这样的理由做借口。如今,裁判在中国篮球圈可以说几乎没有公信力可言,这也是为什么在昨天的比赛现场,球队老板和球迷都会怒斥裁判的原因,他们所表达的,不仅仅是针对这一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也是在对CBA裁判的大环境而发泄不满。

金陵晚报记者马堃李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