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32+5+10迎里程碑 乐福关键球骑士擒尼克斯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骑士客场顶住对手反扑,以111-104击败尼克斯,取得两连胜。詹姆斯本场比赛拿到32分5篮板10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8000分大关,并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8000分先生,欧文缺阵,乐福复出,拿到23分16篮板并投中关键三分。

詹皇32+5+10迎里程碑 乐福关键球骑士擒尼克斯

骑士胜尼克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数据骑士数据
安东尼17分6篮板2助攻詹姆斯32分5篮板10助攻
詹宁斯23分10助攻6三分乐福23分16篮板4三分
赫尔南戈麦斯16分5篮板5助攻汤普森12分5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詹皇里程碑之夜

全场比赛詹姆斯砍下32分5篮板10助攻,而且进攻效率极高。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突破28000分大关,达到28020分,在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八位,仅次于奥尼尔、诺维茨基、张伯伦、乔丹、科比、马龙与贾巴尔。

比赛走势:骑士顶住反击取胜

尼克斯主场作战,但詹姆斯手起刀落三分命中,骑士以13-12领先。考特尼-李波尔津吉斯连得4分,但在詹姆斯的穿针引线下,骑士全队打的井井有条,首节还剩4分49秒,詹姆斯与八贤王连线空接。奥奎因完成暴扣,詹姆斯又为弗莱送出助攻。紧跟着突袭上篮得手。首节最后关头轮到乐福发威,他连罚带投后,杰弗森外线再飚一记三分,骑士已经将优势扩大到7分。凭借着乐福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骑士以34-25领先结束首节。

安东尼手感冰凉,好不容易近距离强攻得手还造犯规,打成2+1。只是回头菲尔德跳投得手,弗莱再中远射,双方差距拉大到两位数。尼克斯与对手苦苦周旋,近来表现出色的赫尔南戈麦斯上篮得手,36-45。只是每每尼克斯反扑,詹姆斯便会身先士卒,将对手打压下去。他突袭上篮得手后两罚全中,紧跟着外线投中三分,个人连得7分,帮助骑士以52-36将分差拉开。半场行将结束前弗莱与科沃尔再度连中三分,安东尼两罚全中,骑士以64-45带着19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甜瓜手感有所恢复,只是骑士的攻势依旧不减,安东尼外线投中三分,比分仍是57-76。香珀特立马回敬远射,汤普森与乐福又是连连取分,三节还剩2分36秒,骑士以84-57遥遥领先27分。詹姆斯放心的下场休息,不料尼克斯的“詹皇”詹宁斯,突然来了感觉,他侧翼投中三分后突袭上篮得手,紧跟着助攻霍乐迪反身上篮。三节结束前,詹宁斯干拔再中远射,宣告主队打出11-0的高潮,不过尼克斯仍以68-84大比分落后。

詹宁斯手感爆炸,外线三分投的弹如雨下,当比分变成81-92时,泰伦-卢不得不请求暂停。在欧文缺阵的情况下,能够搞定问题的舍詹皇外,再无他人,他跳投命中,又为弗莱送出助攻,成功稳住局面。尼克斯仍在顽强反扑,赫尔南戈麦斯底线强攻得手,95-104。詹姆斯错位大打小连续失手,可惜主队也未能把握住机会,这令场边观战的大导演斯派克-李极为沮丧。科沃尔两罚全中,骑士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

詹姆斯闲庭信步,好似逛大街般,结果出现诡异的后场8秒违例,赫尔南戈麦斯与李连得4分,安东尼抢断詹皇再度上篮得手,101-106。紧要关头詹姆斯为乐福助攻,后者底线三分一击命中,杀死比赛。

比赛花絮:诺阿因伤退场

由于脚筋酸痛的缘故,诺阿全场比赛只打了6分10秒,便因伤退场,只拿到4分2篮板。考虑到如今新秀赫尔南戈麦斯表现出色的缘故,这位老将的地位正日益下滑。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詹宁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

骑士:利金斯、香珀特、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32+5+10迎里程碑 乐福关键球骑士擒尼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