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企鹅库!肚皮贴地溜冰庆祝 近15年一壮举超科比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快船,最终他们以144-98大胜对手,这场比赛主打中国风,在节日的背景下,斯蒂芬-库里此役表现极其出彩,他在28分钟时间里23投15中,三分球15投9中拿到43分9个篮板6次助攻。其中在比赛中,库里和腾讯企鹅比萌,在命中半场压哨LOGO三分后,库里使用了一个企鹅式的庆祝动作,此外,他在单节轰下25分,生涯第5次,在最近15年单节25+榜单上超越科比,升至第一位。

企鹅库!肚皮贴地溜冰庆祝 近15年一壮举超科比

库里命中超远压哨

正值中国农历传统新年,在这场比赛里,身披中文球衣的勇士则是打出了本赛季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一,在节日气氛的烘托下,他们让现场球迷欣赏到了一场华丽的表演,其中斯蒂芬-库里也上演了一场超级表演秀。

库里这场比赛有多疯狂?只需要一个镜头就可以概括,在半场行将结束前,库里抢下篮板,和时间赛跑,当跑到中场LOGO处时,库里直接出手,皮球划过一道超远的弧线,压哨落入篮筐,伴随着全场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兴奋的库里和格林撞胸后,顺势倒地,张开双臂,用了一个企鹅的肚皮贴地溜冰动作,有趣的是,这场比赛,呆萌的腾讯企鹅现身甲骨文中心,萌神这么玩,完全是和腾讯企鹅比萌,相信这一庆祝动作在赛后绝对会成为外界热议的焦点。

根据ESPN统计的距离,这一记投篮的距离达到了51英尺(约为15.5米),这是库里本赛季第一次命中如此远的半场投篮,在本赛季之前比赛里,库里一共投了8次超过50英尺的超远三分,但却是8投0中。在上赛季,库里在40+英尺的距离投中了4个超远进球,而这一次,他的LOGO三分绝技再一次重现江湖。

库里的这一记三分也为他带来了好运,第三节则是可以定义为库里的表演时刻,在整个第三节里,库里三分球8投5中,拿到了2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73%,相比之下,快船单节拿到23分,投篮命中率为33%,三分球10投2中,整个球队完逊库里一人。

同时,凭借单节25分,库里也完成了一项里程碑成就,这是他生涯第5次单节至少拿到25分,超越了科比(4次),在最近15年里位列第一,而他的队友克莱-汤普森则是3次做到这点。

谁能摁住疯狂的库里?答案是史蒂夫-科尔,由于比赛在前三节就胜负已定,在末节比赛里,科尔则是将库里放在板凳席上,萌神也就此结束了本场比赛的演出。

在此前,库里挤掉韦少入选全明星首发,一度引发争议,而这一战,库里再度用实际行动给出的答案,MVP还是那个MVP,他随时能够用最犀利的表现带给球迷惊喜。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企鹅库!肚皮贴地溜冰庆祝 近15年一壮举超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