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46分优势碾压快船 库里三节43分飙9记三分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勇士坐镇主场,以144-98打爆快船,狂胜对手46分,已经实现对宿敌的8连胜。库里三节打卡下班,全场投中9记三分,狂飙43分9篮板6助攻,杜兰特则拿到23分7助攻。快船方面,格里芬贡献20分。本场比赛腾讯企鹅亮相勇士主场,为广大中国球迷拜年的同时,十分呆萌。比赛暂停期间,现场出现了“Happy Chinese New Year from Tencent腾讯”字样的标语,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向现场球迷发放腾讯体育专属大红包。

腾讯企鹅和前方记者沈洋勇士主场大拜年

腾讯体育勇士主场送祝福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快船队数据
库里43分9篮板9三分格里芬20分4篮板2助攻
杜兰特23分4篮板7助攻费尔顿10分7篮板5助攻
汤普森16分1篮板2三分雷迪克13分1篮板3三分

本场之星:库里外线开挂

勇士46分碾压快船 库里三节43分飙9记三分

库里率勇士狂胜

全场比赛库里23投15中拿到43分,并有9记三分入账。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的第二高分,在此之前,库里曾在与鹈鹕的比赛中拿到46分,并且飚中13记三分。同时需要指出的是,库里本场比赛只打了28分57秒,效率惊人。

比赛走势:勇士打爆快船

快船缺少保罗,但勇士这边,库里却是带伤出战,赛前他被认为只有50%的可能登场。双方实力存在差距,开局后勇士便占据优势,杜兰特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16-7。快船表现的非常顽强,约翰逊与费尔顿连续命中三分,比分被拉近到18-22。然而勇士的优势不可动摇,麦基强攻得手,库里底角再中三分。首节行将结束前库里突袭上篮得手,费尔顿造犯规两罚全中,勇士以31-22领先。

勇士攻势如潮,杜兰特反身上篮得手,利文斯顿与汤普森又是接连命中,比分很快变成44-29。格里芬连续强怼内线,只是快船的问题在于防守形同虚设,任由勇士随便得分。库里外线再中远射,双方分差仍是13分。雷迪克外线还以颜色,杜兰特、格林与汤普森连得7分,迫使里弗斯请求暂停。小里弗斯好不容易抛投得手,杜兰特便再中远射。半场结束前,库里刚过中线投中压哨三分,勇士以72-51扩大优势。

面对开挂般的库里,快船几乎崩溃,整个第二节,他们被勇士拿到41分。但更恐怖的还在后头,巴莫特好不容易投中三分,杜兰特与库里便加倍报复。麦基完成强攻打三分后,勇士以97-67领先整整30分。只是即便如此,主队仍不愿放过对手,库里与伊戈达拉在1分04秒内连续投中3记三分,库里突袭又是一个2+1。费尔顿被麦基封盖后,还是库里追身投中超远三分。双方已经相差整整40分。三节结束前,库里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9记三分,就此打卡下班,三节结束,比分定格在117-74,胜负已分。

科尔将主力球员悉数替换下场,算是收工下班;里弗斯也不愿多做纠缠,缴枪投降。双方的替补球员在场上消磨完了剩余的时间,最终勇士主场疯狂吊打对手,赢得酣畅淋漓。

比赛花絮:库里15.5米超级三分

半场行将结束前,库里抓到篮板直接前进,在51英尺的距离直接出手三分,球画出一道弧线后空心入框,这一球也令库里感到非常开心,中场哨响后乐的手舞足蹈。从出手位置来看,库里完成了15.5米的超级远射,手感之火烫,令人瞠目结舌。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快船:小里弗斯、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46分碾压快船 库里三节43分飙9记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