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80分勇士胜黄蜂 连续132场常规赛无连败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勇士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以113-103击败对手,连续132场常规赛无连败,继续保持NBA最长纪录。杜兰特拿到33分,库里得到28分,汤普森拿到19分,三巨头合取80分。

三巨头80分勇士胜黄蜂 连续132场常规赛无连败

库里回家乡取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黄蜂队数据
杜兰特33分5篮板4封盖沃克26分3篮板8助攻
库里28分2篮板6助攻巴图姆16分6篮板8助攻
汤普森19分5篮板1助攻麦基15分9篮板2封盖

本场之星:杜兰特送超强表现

在这场比赛里,黄蜂表现的非常顽强,但勇士发挥了巨星优势,杜兰特则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末节轰下16分,帮助球队搞定了比赛。他全场20投11中,罚球10罚全中拿到了33分5个篮板4次封盖,其中在第三节那次追身钉帽大帽极其霸气。

比赛回顾:勇士白刃战取胜

首节开打,黄蜂先声夺人,麦基吉一上来便隔扣杜兰特打成2+1,随后,阿杜持球杀入禁区单手劈扣做出回应,勇士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开局建立8分领先。黄蜂手感回暖展开追分,但返乡的库里状态爆棚,他先是用一个杂耍般的反身上篮将球送进,随后又命中不讲理的三分,帮助勇士以22-16领先。双方形成对峙,在本节结束前还剩1分半钟时,库里命中超远三分,勇士继续保持6分领先。麦基吉二次进攻得手,霍伊斯也命中三分,首节战罢,黄蜂将比分追至28-29。

次节回来,格林飙中三分,汤神也连续开火,勇士打出一波12-4的攻势,汤普森跳投命中后,勇士41-32领先。黄蜂在这段期间里10投2中,失误频频。在本节后半段,黄蜂进攻逐渐复苏,但勇士仍保持着极高的进攻效率,杜兰特两罚全中后,勇士49-39领先。最后阶段,两队展开对攻,霍伊斯补篮得手后,黄蜂将分差迫近到6分。库里发动勇士最后一攻,但他的上篮遭遇马文-威廉姆斯钉板大帽,半场结束,勇士以53-4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风向逆转,黄蜂掀起疯狂的攻势,全队多点开花,在半节时间里打出一波21-6的超级攻势,巴图姆跳投命中后,黄蜂以68-59领先。汤神飙中三分,但肯巴-沃克随即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在麦基吉本节还剩5分钟左右跳投命中后,黄蜂将分差拉开到10分。勇士如梦方醒,库里飙中三分,杜兰特送给沃克追身钉板飞帽,库里在快攻转换中跳投命中,勇士回敬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2分。肯巴-沃克本节结束前造犯规三罚全中,第三节结束,黄蜂以80-75领先。

末节上来,双方依旧形成拉锯战,杜兰特在本节还剩8分32秒篮下得手,双方战成85平。贝里内利随后连续在外线制造汤普森和利文斯顿犯规,汤神因抱怨还吃到技术犯规,贝里内利7罚全中帮助黄蜂以92-87领先。杜兰特挺身而出连取8分,引领勇士送出一波15-4,库里飙中三分后,勇士反领先6分,最终他们保住优势,以113-103击败对手。

比赛亮点:阿杜追身大帽,库里反击得手

勇士第三节在被动情况下掀起反击,杜兰特飞身送给肯巴-沃克钉板大帽,库里在反击中跳投稳稳命中,勇士这一回合的攻守表现堪称完美。

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黄蜂:肯巴-沃克、巴图姆、希伯特、麦基吉、马文-威廉姆斯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巨头80分勇士胜黄蜂 连续132场常规赛无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