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内表现不佳场外麻烦不断 意杯后米兰不留此人

场内表现不佳场外麻烦不断 意杯后米兰不留此人

尼昂

AC米兰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大战一触即发,尼昂并未进入红黑军团的比赛大名单,不过在早前天空体育爆出沃特福德有意从红黑军团处租借法国人,这让他又成为了新闻媒体关注的焦点。

最近尼昂在AC米兰的处境并不好,进入2017年,法国人只有1次联赛首发纪录,最近两场比赛,蒙特拉都是在比赛进入80分钟之后才派尼昂替补登场,而他在极其有限的时间里也无法为球队做出什么贡献。

在球场上失去存在感,法国人在球场之外的风波却没有间断。去年年底一位名叫古恩达丽娜·罗德里格斯的变性人在一档电台节目中爆出猛料,称自己跟AC米兰阵中的一名球员滚了床单,罗德里格斯在节目中并未指名道姓,但她三言两语间就将尼昂的形象勾勒了出来:“我在米兰城的一次晚宴上认识了这名米兰球员,为了避免被起诉,他的名字我不会透露。他告诉我:‘如果我的名字被泄露出去的话就完蛋了。’我只能说这名球员很有活力、有才华、是有色人种、年轻、跟巴洛特利很相似。”

场内表现不佳场外麻烦不断 意杯后米兰不留此人

罗德里格斯

虽然在电台中有所顾忌,但这位变性女郎随后还是忍不住在网络上说出真相,12月28日罗德里格斯发了一条推特,并直接点了尼昂的名字,并附上辛辣评语:“他在床上比我还娘。”尽管这条推特不久之后就被删除,但眼疾手快的吃瓜群众早就将其截图,法国人也再一次被卷进了舆论漩涡。

之前尼昂种种不职业的行为和负面新闻已经让AC米兰对他颇为不满,在冬窗前后再出丑闻也坚定了俱乐部清洗他的决心,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在上轮意甲球队与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当着其他队友的面,尼昂和蒙特拉之间爆发了一场争执,尽管不是特别严重,但这似乎也预示着双方分道扬镳已经不可避免。

本场意大利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了尼昂的情况,蒙特拉的回答含糊其辞,称法国人仍需提升自己,并表示尼昂是一个敏感的人,小飞机在作答的时候更多强调的是法国人的性格,媒体也就此推断让AC米兰放弃这名前锋的主要原因并非在于其能力,而是他惹是生非的坏习惯。当然,在德乌洛费乌冬窗来到米兰之后,下半程留给尼昂的空间势必会变得更加狭窄。

在沃特福德上门之前,AC米兰已经就出售尼昂做了一些努力,原本他们想同热那亚之间进行球员交换,以尼昂换来后者阵中的奥坎波斯和拉佐维奇,不过法国人并不想在意大利继续踢球,这笔转会操作因此告吹。如今面对前往英超踢球的机会,不知尼昂的态度又会如何,按照天空体育的报道,大黄蜂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米兰带走法国人,如今红黑军团已经同意了交易,决定权再次落到了尼昂本人手里,或许在意大利杯之后,答案就将水落石出。

场内表现不佳场外麻烦不断 意杯后米兰不留此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