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17岁门神奇葩催泪一幕 红黑军留得住他吗

米兰17岁门神奇葩催泪一幕 红黑军留得住他吗

唐纳鲁马全场拼尽全力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在米兰1-2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里,有这样一幕令红黑军拥趸感到难过、揪心,甚至有些哀伤。这就是全场比赛四拒单刀,不停的挽救着米兰追平希望的17岁门将唐纳鲁马,在最后时刻冲到对手禁区内头球攻门的那一刻。

虽然米兰面对的只是残阵出击的那不勒斯(米利克伤停,此外那不勒斯4后卫主力中的2人去打非洲杯),但因为年轻人经验不足,也因为红黑军确实硬实力不占优势,开场9分钟米兰就丢了2个球。这当然不能责怪唐纳鲁马,毕竟那不勒斯攻入的2球都是单刀或准单刀。

此后红黑军开始试图反扑,但掌控局面的米兰,却因为破密防乏术而迟迟无法追平,反倒是那不勒斯反击刀刀见血。第27分钟,卡列洪单刀;第29分钟,默滕斯单刀;第37分钟,卡列洪单刀;第70分钟,又是默滕斯单刀……AC米兰本战给了对手整整6个单刀,唐纳鲁马出击排险或神级扑救挡出了其中4个,这已经是无可挑剔的表现了。毫不夸张的说,红黑军17岁的门将,在苦苦挽救着米兰追平的希望,但他的努力,最终化为徒劳。

到了伤停补时第4分钟,全场最奇葩的一幕出现了。米兰开出右路任意球,冲到对手门前的唐纳鲁马,在点球点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皮球被雷纳没收。一个门将头槌另一个门将扑救,这样的场景在意甲绝对是百场罕见的。

唐纳鲁马这样的斗志和拼搏精神,也让他的很多队友面上无光。要知道,本战米兰传中23次,仅仅只有2次形成攻门——其中1次还是唐纳鲁马。本战先后出场的两位米兰中锋,巴卡和拉帕杜拉两人合计也只有1次射正,数据和唐纳鲁马相仿。在人们盛赞唐纳鲁马绝世天才的同时,有些人也开始思考:这样的红黑军整体实力,配得上拥有这样的天才吗?

《米兰体育报》披露,唐纳鲁马的合同2018年夏季到期,如果不尽快续约,米兰就可能鸡飞蛋打。唐纳鲁马本人虽然希望留在培养自己的米兰,但他的经纪人绝非善类,那是莱奥拉。最近莱奥拉造访米兰城,“暂缓”了唐纳鲁马的续约谈判,这让红黑军17岁新门将的未来平添许多变数,要知道在球市上,曼联、尤文图斯等“壕门”,早对唐纳鲁马垂涎三尺。

经纪人莱奥拉的习惯众所周知,他喜欢让麾下球员以天价转会的方式为自己谋利,伊布巴洛特利等人都在他麾下经常性跳槽,博格巴在去年夏天因为他而成为足坛史上标王。如今唐纳鲁马成为他的新摇钱树,他当然想“搞事情”。莱奥拉的说法是“唐纳鲁马留队的前提,是清楚米兰未来的计划,清楚红黑军能否为唐纳鲁马提供一个足够精彩的舞台”。这话的意思是,如果米兰还是像现在一样缺乏资金,缺粮少饷,靠加利亚尼的人脉不砸钱去引援,那么唐纳鲁马就要离开。面对如此形势,AC米兰如何应对,这将是红黑军面临的一大考验。

(冷雪)

米兰17岁门神奇葩催泪一幕 红黑军留得住他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