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意甲近540分钟 AC米兰只领先过6分钟?

数说:意甲近540分钟 AC米兰只领先过6分钟?

AC米兰的状态有些不佳

本周三晚,AC米兰将客场挑战尤文图斯,争夺意大利杯半决赛的席位。就像蒙特拉索说,“今年的赛程不如去年……”确实,去年有克罗托内、桑普、卡尔皮和亚历山德里亚,而今年刚刚鏖战完都灵又碰上一心复仇超级杯的尤文。

关键是蒙特拉的球队现在正赶上赛季低谷期,上周六不敌那不勒斯后,AC米兰近5轮联赛只得5分,场均1分。而前15轮联赛(少赛一场与博洛尼亚)得到32分,场均2.13。阵容的单薄是硬伤,蒙特拉的魔法棒确实也有点魔力不够了。

还有一个数据颇有价值,那就是从12月4日2比1绝杀克罗托内的比赛开始算起(只计算90分钟联赛),6场联赛540分钟时间里,AC米兰只领先过6分钟。这6分钟分别是对克罗托内领先的4分钟,以及1比0小胜卡利亚里领先的2分钟,也就是说,都是绝杀。

赞扬AC米兰落后时不放弃的精神,更要看到米兰为啥不能领先,或者说为啥总要先落后呢。就像最近两场对都灵的杯赛和联赛,都是逆转,一次从0比1到2比1(意大利杯1/8决赛),一次从0比2到2比2(联赛)。而对那不勒斯也是开场几分钟就0比2落后,此后虽然奋力追赶,但最终只是1比2告负。

慢热开局、进入状态慢是事实,蒙特拉的球队不能总去踢逆风球,那样得分的风险太大。看看尤文图斯对拉齐奥那个开场抢的,哐哐就2比0领先,后面再控制比赛,这才是强队风范。

当然我们也得看到一些意外,比如AC米兰0比1不敌罗马,上半场27分钟就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尼昂连续两轮罚丢点球,要不然领先肯定不会仅仅6分钟了。或许这也是米兰球迷甚至蒙特拉以及俱乐部越来越不待见尼昂的原因了。

蒙特拉确实出色,但想想因扎吉和米哈,上半赛季都是精彩无比,结果冬歇期过后就一落千丈,最关键的问题还是阵容厚度问题吧。

漫漫联赛确实不好搞,所以,毕其功于一役的超级杯决赛才能如此投入,才能爆冷尤文。周三的意大利杯1/4决赛同样是单场较量,面对复仇心切和主场16个月对意大利球队全胜的尤文图斯,蒙特拉表态,“所有伟大的纪录都有终结的那一天。”如果联赛只能混迹,甚至无法杀入欧战,那意大利杯将是AC米兰的唯一希望。

数说:意甲近540分钟 AC米兰只领先过6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