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7战争3对手仅1胜 重回欧冠终成奢望?

米兰7战争3对手仅1胜 重回欧冠终成奢望?

米兰遭重挫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米兰1-2输给那不勒斯后,暂时距离三甲集团的积分差距达到7分,失去了争三主动权。比这更令红黑军拥趸感到忧心的是,这个赛季,AC米兰在同6支主要的争三对手进行的7场比赛里,7战战绩是1胜3平3负!

截止发稿,在目前的积分榜上,21战44分的那不勒斯、20战44分的罗马稳居三甲之列,AC米兰20战37分排名第五,距离第三名分差达到7分。即便是开局极为糟糕,一度落后AC米兰十多分的国米,如今也有20轮36分,近在咫尺。红黑军的争三形势开始变得岌岌可危,恰恰在此时,红黑军最近4轮联赛仅仅拿下1场胜利,在其他各队开足马力的前提下,米兰此时的“减速”显得有些不合时宜。

本赛季的意甲,除了尤文一枝独秀之外,那不勒斯、罗马、拉齐奥、AC米兰、国际米兰、亚特兰大和佛罗伦萨这7支球队的积分较为接近,他们的目标都是“冲三冲五”,获得下赛季一个欧战资格。米兰在联赛中,与上述7队中的6支球队进行了7次交锋,但战绩很差。

8月份,AC米兰客场2-4惨败给那不勒斯。9月份,米兰虽然主场2-0击败了拉齐奥,但随后0-0打平了佛罗伦萨。11月份,AC米兰2-2打平了刚刚换帅,本赛季最为混乱的国际米兰。12月份,携连胜之威,AC米兰客战罗马是0-1落败,随后主场打亚特兰大也是0-0打平。再加上此战1-2负于那不勒斯。7战争三对手,AC米兰仅仅赢一场球,剩余6战是3平3负!

造成米兰本赛季开局火热,但中程减速的原因很多,例如近期的双线征战(意杯恶战)放大了米兰板凳厚度不足的问题,意大利超级杯的夺冠也让年轻人心态产生了一些不好的变化(例如本战强敌,开局压的太上,9分钟被对手反击攻入2球)等等。但与同级别球队交锋却落于下风的事实证明,红黑军单单依靠提拔新星才俊,依靠蒙特拉打造整体,确实无法在硬实力上面对同档对手占据上风。

须知,罗马、那不勒斯等队整体打造的一直不错,近年来在球市上也动作不小,红黑军总是“缝缝补补”靠加利亚尼的自行车魔法,想要在实力上反超是很难的。本赛季蒙特拉大力推进年轻化,确实给球队复兴埋下希望,但年轻人的成长需要时间,急也急不来。如果提拔年轻人辅以重量级收购,将大大缩短复兴所需时间。可遗憾的是,如今的米兰,老贝甩手在即必然不肯投资,中资收购又一拖再拖,缺粮少饷的红黑军,本赛季争三的困难确实太大了。

(冷雪)

米兰7战争3对手仅1胜 重回欧冠终成奢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