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叹缺乏能量和努力 欧文:要纠正内线防守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骑士在客场负于鹈鹕,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们缺乏能量和努力,而凯里-欧文则表示他们必须纠正内线防守。

詹皇叹缺乏能量和努力 欧文:要纠正内线防守

骑士爆冷负鹈鹕

赛后在更衣室里,詹姆斯抚摸着他的胡子,试图搞清楚骑士最近的低迷。之前输给人才济济的勇士马刺,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今天输给没有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我们现在打得不好,”詹姆斯说,“这更多的是与能量和努力有关。”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顶替戴维斯的泰伦斯-琼斯大爆发,砍下创个人生涯新高的36分,另有11个篮板,他还在第四节末盖掉了詹姆斯的扣篮,带领鹈鹕以124-122击败骑士。“我只是试图帮助我的球队获得胜利,我想这就是我做到的事情。”琼斯说。

朱-霍乐迪为鹈鹕贡献33分和10次助攻,兰斯顿-加洛维拿了12分,他在比赛最后1分钟里曾成功抢断詹姆斯,然后造成对手犯规并罚中两球,帮助鹈鹕取得122-116的领先。

欧文在下半场拿到35分,全场狂砍49分,但是难以阻止骑士遭遇近7场比赛的第5场败仗。詹姆斯得到26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凯文-乐福得到22分。鹈鹕投中平他们赛季最高的16个三分球,他们87投43中命中率达到49.4%。

“他们很明显击败了我们,你得给他们点赞,他们其他球员站了出来。”欧文说,“在攻击内线方面,琼斯和霍乐迪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们也让其他队友参与到比赛之中,他们其他球员也打出了一些关键表现。”

展望未来,骑士应该如何走出困境?欧文认为他们应该提升内线防守质量。“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有几件事情要纠正一下,特别是我们的内线防守。”欧文说,“展望未来,我们会好起来的。”

在上一场负于篮网的比赛中,鹈鹕让篮网爆砍143分,今天他们强势完成反弹,连续两次在戴维斯缺阵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在今年1月13日,在戴维斯缺阵的情况下,鹈鹕曾在主场以104-95击败篮网,琼斯在那场比赛中拿了24分和12个篮板。

“我们想走进球场并团结在一起,展现出我们拥有多少斗志。”琼斯说,“在没有戴维斯的情况下,我们想在这里向球迷和我们自己展示我们的努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叹缺乏能量和努力 欧文:要纠正内线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