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三双骑士负鹈鹕 欧文空砍49分琼斯36+11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122-124输给鹈鹕,遭遇两连败。

詹姆斯空砍三双

詹姆斯全场拿下26分10篮板12助攻,还有2抢断。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四次拿下三双的数据,职业生涯的第46次三双。除此之外,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一共拿下了1713次抢断,加上今天的2次抢断,目前他职业生涯的抢断总数来到了1715次,超过了湖人球星慈世平的1714次,排名历史的第22位。

数据统计:

欧文拿到49分4助攻,詹姆斯26分10篮板12助攻,乐福22分16篮板,香珀特10分。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因伤没有出战,特伦斯-琼斯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36分11篮板,霍勒迪33分6篮板10助攻,康宁汉姆11分6篮板,莫泰尤纳斯14分4篮板,加洛韦12分6篮板,埃文斯9分4助攻。

本场之星:火箭旧将闪耀

安东尼-戴维斯无法出战,这反倒是给了特伦斯-琼斯机会,今天的比赛中,琼斯从一开始就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首节就百发百中拿下了17分,上半场8投8中,拿下了22分。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琼斯依旧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个进攻点,全场比赛,琼斯18投13中,拿下了36分11篮板,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鹈鹕战胜了强大的对手,拿下了一场非常鼓舞士气的胜利。与此同时,另一位火箭旧将莫泰尤纳斯同样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全场8投5中,得到了14分4篮板,在进攻端给予了球队很大帮助。

比赛回顾:骑士遭遇连败

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特伦斯-琼斯顶替首发,看起来,这本来应该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但比赛的过程并非如此。首节比赛,没有压力的鹈鹕反而打得更好,琼斯接霍勒迪传球,篮下得分,先拔头筹,乐福马上也是篮下2分,进行回应。在此之后,骑士进攻不顺,鹈鹕多点开花,打出了15-3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鹈鹕领先到了两位数。

随即,骑士三巨头开始发力,詹姆斯、乐福连续得分,一个12-2的攻击波进行回应。本节末段,骑士进攻再次出现问题,鹈鹕频频打出反击,又是一个10-0的攻击波,双方分差一度再次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战罢,骑士26-35落后。琼斯6投6中,三分球1投1中,拿到了17分。

第二节,弗莱接詹姆斯传球,外线三分命中,双方分差只剩6分。但随即莫泰内突外投,连续砍分,鹈鹕一个14-9的攻击波进行回应。在此之后,骑士三巨头发力,詹姆斯连续篮下得分,双方分差再次缩小到了9分,但他们的防守过于松懈,始终无法限制鹈鹕,霍勒迪、琼斯外线三分接连命中,鹈鹕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22分,本节结束前,乐福接詹姆斯传球,压哨得分,但半场结束,骑士仍然50-70大比分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骑士队欧文得到了14分,詹姆斯得到了12分7助攻,乐福得到了12分8篮板。而鹈鹕队这边,霍勒迪11投9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22分7助攻,特伦斯-琼斯8投8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了22分5篮板。

易边再战,骑士终于有所觉醒,三巨头合力开场后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5-3的攻击波,缩小双方分差,鹈鹕只能暂停应对,之后,欧文延续状态,连突带投,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本节后三分钟,鹈鹕进攻有所改善,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但欧文状态太过出色,带领球队不断追击,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骑士只以86-94落后。

最后一节,欧文下场休息,加洛韦、莫泰、埃文斯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双方分差再度被拉开到了17分,骑士迅速暂停。暂停过后,欧文回归,杰弗森连得五分,詹姆斯也开启攻击模式,骑士一个10-2的攻击波,双方分差再度来到了个位数。在此之后,骑士继续开启追分模式,欧文连续两记三分得手,双方分差只有6分。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比分胶着,欧文三分出手,被霍勒迪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双方分差只剩下3分,这个时候,琼斯突破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鹈鹕占据4分的领先优势。

骑士本有机会完成逆转,随后一个回合中,他们防下了霍勒迪的上篮,比赛还有35秒结束,詹姆斯没有请求暂停,转而自己快攻反击,但关键时刻加洛韦立功,抢断詹姆斯,骑士队只能犯规。加洛韦罚球两罚全中,鹈鹕重新占据着6分领先。虽然之后,欧文仍然命中神奇三分,但时间所剩无几,骑士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

鹈鹕:特伦斯-琼斯、康宁汉姆、巴迪-希尔德、所罗门-希尔、霍勒迪

骑士:詹姆斯、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乐福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