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荣获西班牙国家体育奖 王后亲自颁奖

伊涅斯塔荣获西班牙国家体育奖 王后亲自颁奖

伊涅斯塔获奖

腾讯体育1月23日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获得了西班牙国家体育奖,西班牙国王和王后都出席了颁奖仪式,索菲亚王后亲自给伊涅斯塔颁奖。

西班牙国家体育奖创建于1982年,每年评选一次,由西班牙最高体育机构和王室成员颁发,主要是表彰过去一年中推动和促进体育运动发展的个人和机构。颁奖典礼在马德里进行,西班牙国王、文化部长以及教育部长等重要领导人都出席。

伊涅斯塔在巴萨两位高层以及经纪人的陪伴下参加了颁奖典礼,索菲亚王后给巴萨队长颁发了奖杯。2009年,前巴萨队长哈维也曾经获得过西班牙国家体育奖。国家体育奖分给好几个奖项,伊涅斯塔今年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奖励他在比赛中的干净球风很少吃牌。

除了伊涅斯塔之外,世界花样滑冰巨星费尔南德斯和西班牙网坛球星穆古鲁萨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获得了拉美地区特别奖。

(歌德)

伊涅斯塔荣获西班牙国家体育奖 王后亲自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