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为鞠鹏被逐叫屈:哈达迪报复动作才1违体

沪媒为鞠鹏被逐叫屈:哈达迪报复动作才1违体

哈达迪与鞠鹏曾起冲突

晨报讯CBA常规赛第30轮昨晚全面打响,上海男篮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四川男篮。双方首回合比赛,上海主场102:90战胜对手。此役,刘炜虽然大腿拉伤初愈,但仍然打满了整个第四节,全场比赛他贡献了12分3次助攻,帮助四川队122:116战胜老东家。

本场比赛开场,四川队跳得球权并由孟达率先命中一记三分,上海队则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感觉仅靠亚布塞莱罚球拿下两分,被对手打了一个11:2的开局。刘鹏暂停调整,但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8分左右,距离首节结束还有1分42秒时,刘炜被替换上场,上海男篮20:24客场落后4分结束首节。次节比赛,上海队外线手感回暖,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一分。四川队加强防守和内线进攻,44:34双方分差被拉开至10分。上海队暂停回来连得11分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刘炜连得4分帮助四川队稳住颓势。节末,哈达迪和鞠鹏发生了冲突,哈达迪在被犯规后报复性挥拳击打鞠鹏后脑勺,却只被裁判吹罚了一个违体犯规,而鞠鹏则吃到连续两个违体犯规被罚出场。不过这段插曲没有影响上海男篮反攻的势头,弗雷戴特命中半场压哨三分帮助上海队55:54重新夺回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上海男篮延续了火热外线手感,弗雷戴特更是在反击过程中打成一记3+1投篮,反观四川队,进攻端连续失误,上海队借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此后双方各有得分,但上海队中锋张兆旭陷入了犯规困扰在第三节结束前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四川队也借机频频攻击篮下,三节战罢上海89:86三分领先四川男篮。末节争夺,四川队持续加强内线进攻和对前场篮板的冲抢,而上海队的外线命中率下降失误也明显增多,始终没有办法得分,四川队103:91重新夺回领先。此后比赛的走势依然没有改变,在刘炜命中一记顶弧三分后双方分差被拉开至了14分。最后时刻,上海队奋起反击但无奈时间不足,最终上海男篮客场116:122不敌四川,吞下了本赛季第五场败绩。

(实习生吴文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