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再次抨击特朗普:他该用行动赢得尊重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高级撰稿人)21年的执教生涯,给了波波维奇足够丰富的经验去和媒体打交道。在他看来,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至少在这一方面,可以从自己这里学点东西。

波波维奇再次抨击特朗普:他该用行动赢得尊重

波波维奇与裁判理论

骑士马刺的比赛前,波波维奇一共用了14分钟接受媒体采访,而其中大约一半的时间,他都是在抨击特朗普。就在今天,包括华盛顿在内的世界各地,总计超过100万民众参加游行示威,反对特朗普的上台。

在特朗普11月份竞选获胜后,波波维奇就已经公开批评过他,如今,波波维奇把攻击的目标放在了特朗普如何处理和美国人民之间关系的这一问题上。

“今天的游行很棒,”波波维奇说,“(游行传达出来的)信息很重要,接下来甚至会有很多大型的游行,有人在电视上说‘他们的意图何在?’好吧,他们传达出来的信息其实很明确。我们的新总统可能是有史以来支持率最低的一位总统,在希拉里过硬的民众选票这点上,你就能看出来,大多数人不买他(特朗普)的帐。我只是希望他在上任后能够变得更成熟一些,能够真正踏实地做一些事,而不是整天夸夸其谈说‘我会让人人得到相同的待遇’。”

“他可以在初选中和那些昔日自己曾经侮辱和诽谤过的群体长谈,有些人真的开始相信他,”波波维奇接着说,“但迄今为止,我们要明白一点,那就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任何东西都不能相信,你真的不能去相信他。”

特朗普上任后的第一件事,竟然是突然造访美国中央情报局。“在演讲时,他竟然去谈自己就职典礼时有多少人参加,”波波维奇说,“这让人担心,无论是心理还是情感方面,他都没有体现一名这个年龄的人应有的成熟。这样很危险,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我希望他能表现出色,但尊重政府和尊重坐在政府办公室里的那个人是两码事。他必须靠自己的行动去赢得尊重。不过,对于我们这样有孩子的人来说,真的很难去尊重他这样一个人,一个歧视女性,排斥外国人、带有种族歧视理念还取笑残障人群的人。”

(罗罗)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