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坚持不让火箭众将轮休:西部每场都很重要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火箭119-95战胜了灰熊,这是他们12天的第8场比赛,全队正处于一段艰苦的赛程中。不过主帅德安东尼再次重申,没有让健康球员轮休的意思,在德帅看来,西部的每一场都十分重要,火箭没有轮休的资本。

德帅坚持不让火箭众将轮休:西部每场都很重要

主帅德安东尼

“我们试图赢球,我觉得在西部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并没有资格奢侈到可以说,‘好吧,你们这些家伙这场休息吧’,然后放弃掉一场比赛。我认为,从哲学上来说,每个教练都应该按照他们认为是对的去做,每个教练都执教的是一个不一样的团队。”

“我不知道,我永远都像是一个从来没有看过NBA比赛的孩子一样,如果我去看一场比赛,我肯定希望看到最好球员的表演。赛程非常艰难,每个教练都在说这样的事情,但这就是这么残酷。我知道球员们感到疲惫,但他们是职业球员,他们挣着钱。我们这些人想要看他们打球,如果他们不能上场,或者说训练师认为他们不能出场,他们就不会出场。如果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可以出场,那么,好吧,我觉得他们就应该上场打球。”

不过,和德安东尼不同,对于轮休这事灰熊主帅菲兹戴尔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之前他轮休过帕森斯,轮休过小加索尔,尽管小加公开表示,自己不喜欢轮休。“如今的NBA中,有一些曾经遭遇过重伤,或者是年龄比较大的球员,这就是现在这个联盟,”菲兹戴尔说道。“球队会用一些轮休,帮助他们休息,这样可以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坚持不让火箭众将轮休:西部每场都很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