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鹈鹕考虑追逐巴恩斯 曾商讨打劫霍华德

ESPN:鹈鹕考虑追逐巴恩斯 曾商讨打劫霍华德

文 Zach Lowe 编译 ESPN编辑李秋实

新奥尔良鹈鹕队围绕“浓眉”安东尼-戴维斯的建队计划几乎可以因伤病而宣告失败——继上赛季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出走火箭队后,鹈鹕最近又将朱-霍乐迪和泰里克-埃文斯摆上了货架。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当你受伤时,时间变得特别慢,但你回过头看日历,才发现刚过去没几天。”霍乐迪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

一支球队不能只依赖一个人,或者一种风格,而鹈鹕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伤病只是借口罢了。当一名教练接受鹈鹕队时,他首先要问自己几个问题:戴维斯是中锋还是大前锋?我们防守应不应该换防?霍乐迪能不能像阿尔文·金特里希望的那样自由发挥?他能保持健康吗?

“想找到我们球队的特色太难了。我们没剩多少时间了。”戴维斯说。

但戴维斯是热爱这座城市的。“我想要留在新奥尔良。我喜欢这座城市,也喜欢它的文化。”

而反观霍乐迪,他谈到续约问题时却是闪烁其词。“我从来没有想过续约问题。”霍乐迪说。鹈鹕队很担心他会就这么撒手走人,而他的离开无疑会让浓眉十分沮丧。“我会尽一切可能留下霍乐迪,但这最终是一个商业的决定。”戴维斯说。

理论上,鹈鹕队将会摆烂。他们现在几乎滑落到了西部垫底,而这样的排名很有利于他们明年抽中六号签以上的潜力新秀控卫,代价则是让队里的超级球星挥霍青春。

回过头看,有意思的是为了签下霍乐迪,鹈鹕队交易走了诺伦斯-诺尔和2014年的第一轮选秀。而这两个选秀权,本可以签下“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C.J. 迈克勒姆扎克-拉文、鲁迪-戈伯特、罗德尼-胡德,等等。而为了签下泰里克-埃文斯,鹈鹕不仅失去了罗宾-洛佩兹和格雷维斯·瓦斯奎兹,还为了阿西克搭上了一个首轮选秀权,还给了这个黄油手5000万的大合同。

这也是为什么摆烂这个选项极具诱惑力。只要他们能拿到前七名的选秀权,天就亮了。如果还选中一名有潜力的控球后卫,不仅省下了原本续约霍乐迪的1500万美元,还为日后的交易提供了灵活性。而且这一选项甚至还可以反悔!如果抽不到自己心仪的球员,还可以作为筹码交易回来一名老将,重新续约霍乐迪,皆大欢喜。

然而,现实生活中鹈鹕队的制服组没有什么选择。除非浓眉日后重伤,否则他们不会选择摆烂。他们最终会接受霍乐迪提出的任何要求,因为他实在是非常优秀。他可以和浓眉完成很好的挡拆,还能投中足够多的三分球,况且身体条件出色。如下图所示,他可以完成令人赞叹的背打进攻,还可以和球队的另一后卫完成德安东尼式的跑轰战术。

一个小细节: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鹈鹕队的助理教练提醒霍乐迪要注意对施罗德的防守。霍乐迪对自己有些没有信心,他说施罗德实在太快了。而助理教练提醒他,他也很快!在那之后,霍乐迪对施罗德的防守可谓是滴水不漏。

霍乐迪一直是一个很好的防守专家,但他一直不是一名非常好的单打型后卫。这也是为什么他要和埃文斯搭配在一起。但受困于伤病,这赛季他们俩一共只在一起打了45分钟。摩尔本可以分担一些霍乐迪的重担,但鹈鹕队如果祭出霍乐迪-摩尔-希尔德的首发,身高又不够了。

所以很难想象鹈鹕队会同时续签霍乐迪和埃文斯。据联盟线人透露,鹈鹕队考虑签下哈里森-巴恩斯,作为小前锋位置的补强。而巴恩斯也告诉ESPN,如果鹈鹕队给出条件他会有所考虑。

而鹈鹕队也想要赶在杜兰特的“抽奖活动”开始前签下巴恩斯,以免其他球队追逐杜兰特失败后争抢。

鹈鹕同时也对霍乐迪的进攻选择有所顾虑, “我个人认为他可以适应我们的风格。但他更想一个得分手,而非一个体系球员。” 阿尔文·金特里说。

鹈鹕队这赛季的每回合得分排名仅仅第27名,就算霍乐迪和戴维斯同时在场时也是同样的一塌糊涂。其中一大问题就是对于空间的利用,鹈鹕队在对手落好阵地防守以后,没有任何空间进行进攻。

这一切乍看起来是鹈鹕队的三分球过于差劲,但实际上,自从霍乐迪回归以后,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回归到了37.5%。但对手就是不重视鹈鹕队的三分球,这种心态上的蔑视无疑影响着鹈鹕队的发挥。而金特里为了安慰球队,还安排了一起看录像,并且告诉球员:“如果他们给我们空位机会,我们就得投进。”

至于防守端,鹈鹕队自从浓眉加入球队以来,每回合失分排名联盟第七,表现非常出色。这都归功于小个阵容的换防。但问题是,鹈鹕队不能坚持打小个阵容,也不能坚持把戴维斯安插在中锋的位置上。据多个联盟消息称,鹈鹕队为了解决中锋位置的缺失,还曾跟老鹰队商讨过霍华德的交易,想要赶在老鹰队重建前打劫霍华德。

至于控卫的位置,据线人透露,76人队正在考虑接触霍乐迪,因为他可以搭档未来的本-西蒙斯。但如果鹈鹕队可以以1500万的合同签下霍乐迪,那么这会是一桩很好的交易,即便考虑到霍乐迪的伤病史。霍乐迪的这个工资水平对鹈鹕队2018年的动作会极有好处。况且,鹈鹕队也不能太挑剔了,毕竟没多少好球员愿意在新奥尔良打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鹈鹕考虑追逐巴恩斯 曾商讨打劫霍华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