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夺冠梦葬于这道大坑 布拉沃加冕射正"亡"

曼城夺冠梦葬于这道大坑 布拉沃加冕射正"亡"

布拉沃再成背锅侠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曼城热刺的焦点对决,被“黑”的最惨的却是两队的门将。法国门神洛里犯下两次低级失误,而智利国门布拉沃也好不到哪儿去,虽然没有大的失误,但两次被射正他也“不出所料”的全部没有扑出。不过曼城的丢球并不全是布拉沃一个人的问题,他也是在为队友背锅。

迪奥拉从巴萨引进布拉沃,将原本的主力门将乔-哈特租借到都灵,如今看来是一个大笑话。布拉沃脚下活儿确实有,可惜手上功夫不靠谱,只要对手命中门框范围之内,无论难度大小,他多半是要缴枪了。上轮0-4惨败给埃弗顿,太妃糖4次射正全进球,智利人一次也没扑出来,引爆社交媒体新的表情包狂欢;本轮的对手热刺全场一共就2次射正,依然毫无例外的全部得分,他再次“射正亡”!

曼城夺冠梦葬于这道大坑 布拉沃加冕射正"亡"

数据显示,布拉沃本赛季在联赛里24次被射正,结果丢了16球,只有8次被他“神勇”拒之门外。但智利国门真的那么不堪吗?倒也未必,怪只怪他的队友们给他挖的坑太大了。上轮的4个丢球,曼城后防线之混乱已经得到充分体现,解围失误送上第4球的“惯犯”斯通斯此战没有首发,但蓝月的软肋还是曝光无疑。

曼城的第1个丢球来自凯尔-沃克的右路传中,科拉罗夫前点起跳头球只蹭到头皮,热刺在后点形成阿里和埃里克森的双人包抄,奥塔门迪和萨巴莱塔竟双双落在身后,尤其是完全忽视了从后插上的阿里,难道曼城后卫们没看热刺和切尔西的比赛么?第2个丢球,科拉罗夫被埃里克森带了出来,克里希没有跟孙兴慜,奥塔门迪只能以一敌二。

数据显示,本赛季前22轮,曼城只有4场零封对手,其余18场全部有失球,1球起步,单场最多丢4个,总失球数达到28个,积分榜前7名里最多!要知道瓜迪奥拉执教的前7个赛季,带的可是巴萨和拜仁,哪见过这么坑的防线?丢球最多的是2008-2009赛季的巴萨,38轮下来也才失35球;最少的是上赛季的拜仁,34轮仅丢17球。这么说吧:7年里有5年全赛季的总进球数少于28个!

这样的防守,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再正常不过,这也是曼城自2014年12月以来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3分变1分,蓝月错失走出惨败阴影、缩小积分差距的黄金机会,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依旧落后领头羊切尔西9分,一天之后可能就变成12分,夺冠之事就休要再提了。

(念洲)

曼城夺冠梦葬于这道大坑 布拉沃加冕射正"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