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耶稣!2700万珍宝9分钟征服曼城 拥趸求他首发

耶稣!2700万珍宝9分钟征服曼城 拥趸求他首发

热苏斯首秀惊艳全场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半个赛季过去,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的几笔引援都见了真章,英媒给出的评价是“几乎全失败”。不过还有一人没有代表蓝月出场,他就是冬窗才正式加盟的巴西新星热苏斯(Jesus,即“耶稣”)。本轮对阵热刺,被誉为“新内马尔”的他终于亮相,结果引得媒体惊呼:“这2700万英镑真是挖到宝贝了!”

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是世界足坛最具天赋的超级新星之一,受到多家欧洲豪门的垂涎。他既能踢左边锋也能踢中锋,身材虽然不高但头球技术不错,脚下功夫更是精湛,擅长盘带突破,充满巴西球员所特有的想象力。虽然只有19岁,他已经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新9号,6次出场攻入5球;在俱乐部,他上赛季攻入12球,帮助帕尔梅拉斯夺得联赛冠军。

耶稣!2700万珍宝9分钟征服曼城 拥趸求他首发

耶稣!2700万珍宝9分钟征服曼城 拥趸求他首发

去年夏天,曼城以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热苏斯。他本有机会当时就加盟,是他自己选择报答帕尔梅拉斯,誓要率队夺得冠军后再离开,后来他也成功兑现诺言。南美赛季结束后,热苏斯正式加盟蓝月,跟队训练已有3周时间,本轮终于进入大名单,伊蒂哈德球场的拥趸们都在期待“新内马尔”究竟能够绽放出怎样的光芒。

事实上,热苏斯的表现简直亮瞎了人们的眼。第81分钟,他替补斯特林登场,第一次触球就突破至左侧底线后送出倒三角回传,可惜中路没有包抄的队友。初来乍到,巴西人完全没有紧张,这次突破更是提升了信心,紧接着他又来了一记精彩的头球吊射,皮球险些吊进洛里把守的城门。

耶稣!2700万珍宝9分钟征服曼城 拥趸求他首发

第83分钟,热苏斯差一点就成为曼城的绝杀英雄。德布劳内右路送出传中,他后点近距离铲射破门。进球后,巴西人兴奋的跑到场边,可惜的是他的庆祝动作被迫中断了,因为在丁丁传中时,热苏斯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不过这个判罚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2分钟后,他又接队友的任意球传中头槌顶偏。

对于一个“新兵蛋子”的最好褒奖,就是夸他句“好像在这儿好多年了”,热苏斯的处子秀确实给人这种感觉。不算伤停补时,他登场9分钟,就有2次射门,1个被取消的进球,10次触球、5次传球没有任何失误,尤其是对射门机会的捕捉和把握方面令人印象深刻,难怪罗纳尔多会盛赞他:“看到热苏斯,我仿佛看见了曾经的我。”

“耶稣”给曼城球迷带来了巨大惊喜,拥趸们已经在呼吁下场比赛他应该进入首发阵容了。热苏斯只有19岁,他还需要适应英超的对抗和节奏,需要适应英国的天气,这些可以多向老大哥阿圭罗请教,但只要度过了适应关,他的前途不可限量。正如前辈传奇里瓦尔多所说:“在英格兰踢球不容易,他们需要有耐心。我相信他是一个能够创造英格兰足球历史的球员,但请给他时间。”

(念洲)

耶稣!2700万珍宝9分钟征服曼城 拥趸求他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