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2-2平热刺 德布劳内破荒孙兴慜救主

英超-曼城2-2平热刺 德布劳内破荒孙兴慜救主

曼城战平热刺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1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2-2憾平热刺,洛里斯两次失误送礼,萨内和德布劳内破门,阿里和孙兴慜连追2球。曼城2700万新援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替补出场进球无效。此役过后,曼城积43分仍列第5,热刺46分暂落后切尔西6分。

同上轮相比,曼城首发有2处调整,科拉罗夫和萨内出战,有“新内马尔”之称的新援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替补席上待命。热刺方面,凯恩迎来英超第100战,埃里克森和阿里埋伏在身后。

第6分钟,德布劳内传球,奥塔门迪30米外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11分钟,德布劳内妙塞空档,萨巴莱塔在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干扰下错失机会,随后阿圭罗禁区内转身摆脱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4分钟,戴尔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德布劳内任意球吊入禁区,奥塔门迪远点将球垫到门前,阿尔德韦雷尔德及时回防解围。

第20分钟,斯特林分球,席尔瓦25码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直奔右下角,洛里斯飞身将球扑出!世界级扑救!随后德布劳内角球开到禁区前,萨巴莱塔迎球左脚外脚背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洛里斯没有任何反应。

第34分钟,克里希左路斜吊禁区,萨内找准落点甩头攻门,但没有顶正,皮球偏出底线。第37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内传中,阿圭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洛里斯稳稳将球扑住,随后阿圭罗禁区内趟过阿尔德韦雷尔德小角度左脚攻门,洛里斯封住了角度。

第49分钟,奥塔门迪后场漂亮铲断,德布劳内送出50米精准长传,洛里斯出击到禁区外头球没能成功解围,萨内将球送进空门,1-0!这是萨内本赛季第2粒进球。

第54分钟,斯特林右路弧线球传中,洛里斯扑球脱手再次送礼,德布劳内跟进将球捅进空门,2-0!这是德布劳内近16场联赛首粒进球。

第58分钟,沃克右路插上弧线球传中,前点科拉罗夫头球蹭了一下,阿里门前拍马杀到头槌破网,2-1!这是阿里本赛季联赛第11球,最近6轮他打进8球。

第77分钟,埃里克森右路突破横传,凯恩顺势脚后跟妙磕,韩国球星孙兴慜禁区内右脚冷静破门,2-2!这是孙兴慜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第83分钟,德布劳内右侧底线传球,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随后德布劳内右翼45度角低传门前,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远点包抄近距离铲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数据分析

这是一场攻守转换非常快速的比赛,场面非常开放,主场作战的曼城浪费了太多机会,裁判的判罚也有多次争议。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7比6,射正7比2,控球率54.6%,全方面占优。没能拿下这场比赛对瓜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出场阵容

曼城(414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24-斯通斯84')

后腰:42-亚亚-图雷

中场:19-萨内、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18-德尔夫90')、7-斯特林(33-加布里埃尔-热苏斯82')

前锋:10-阿圭罗

热刺(342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5-戴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29-温克斯64')、27-维默尔(7-孙兴慜46')

中场:2-沃克、12-万亚马、19-登贝莱(17-西索科79')、3-罗斯

前腰:23-埃里克森、20-阿里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