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伤退湖人大胜步行者 乔治21+6路威27分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08-96大胜步行者,总算终结5连败,同时避免被双杀。尽管遭遇了拉塞尔退赛、尼克-杨因伤一度离场的逆境,湖人仍靠着替补群的强大火力取胜。最多时湖人领先20分,最终他们兵不血刃击败步行者,终结对手2连胜。

拉塞尔伤退湖人大胜步行者 乔治21+6路威27分

湖人大胜步行者

数据统计:

保罗-乔治得到21分、6篮板,迈尔斯-特纳15分,艾尔-杰弗森替补登场砍下20分、6篮板,杰夫-蒂格11分、7助攻。湖人这边,路易斯-威廉姆斯27分、4篮板,兰德尔16分、5篮板、4助攻,英格拉姆和尼克-杨各自得到15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展开对攻,兰德尔连拿4分,赛迪斯-杨和罗宾逊轰下5分回敬,双方交替领先。刚打了1分钟湖人就遭遇意外,拉塞尔因为右膝受伤离场。乔治火力全开一人连轰7分,尼克-杨连续命中三分,两人较上了劲。蒂格三分命中,特纳完成暴扣,英格拉姆不甘示弱也中三分,双方打成19平。之后双方一直从21平打到24平,威廉姆斯造犯规3罚3中,湖人27-24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祖巴齐和威廉姆斯连拿4分,老将杰弗森以一己之力跟湖人替补群展开对飙,他连续在低位强攻得分。湖人一度领先5分,杰弗森打2+1,布鲁克斯命中三分,步行者反超。杰弗森下场后,特纳和乔治续上火力,步行者保持领先。在杰弗森重新登场后,他继续对湖人内线造成杀伤,连续4罚全中,加上蒂格的突破上篮,步行者53-49领先。半场结束前,威廉姆斯2罚2中,湖人落后2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湖人青年军爆发,英格拉姆和杨连续三分命中。乔治上篮得手,英格拉姆与他展开对飙。利用蒂格和乔治连续3个回合失误,卡尔德隆与英格拉姆带队轰出10-0攻击波,湖人69-59领先10分。蒂格、特纳和赛迪斯-杨带队回敬7-0攻击波,但布莱克又联手英格拉姆、兰德尔连拿6分,湖人火力猛烈。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后,湖人最多建立12分优势。迈尔斯连续三分命中帮步行者咬住比分,但杨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湖人86-75领先11分。

末节比赛,湖人外线大爆发,威廉姆斯连造罚球,克拉克森暴扣,杨连续三分命中,湖人94-77领先到17分。在这期间,湖人打出了罕见的高强度防守,连续逼出失误。乔治三分命中为步行者止血,但威廉姆斯连轰5分,分差又达到19分。最多时,湖人领先到20分,乔治和赛迪斯-杨连续命中三分,步行者缩小分差。不过,步行者挖坑太大,剩下的时间不足以让他们翻盘。比赛结束前2分25秒,步行者换下主力宣布缴械投降。最终,湖人在主场大胜步行者,终结5连败。

比赛花絮:

今天湖人运气糟糕,拉塞尔开场打了1分多钟就拉伤膝盖和小腿退赛。尼克-杨因为左膝过度伸展也一度离场返回更衣室,好在他下半场又回到了场上。

双方首发:

湖人:拉塞尔、杨、兰德尔、英格拉姆、莫兹戈夫

步行者:蒂格、格伦-罗宾逊、乔治、赛迪斯-杨、特纳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伤退湖人大胜步行者 乔治21+6路威2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