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被退回切尔西? 上港辟谣:周二上海见

腾讯体育1月21日上海(文/李旭)上港新援奥斯卡被退货?昨天晚上某自媒体聚合平台上的一条关于奥斯卡离开上港的“爆炸性”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俱乐部相关人士向腾讯体育表示,奥斯卡只是回到伦敦处理一些私人事务,绝非文中所说的“退货”。

奥斯卡将乘坐英国当地时间下周一的航班回沪

根据自媒体文中的描述,被退货的奥斯卡将于周六离开上海,重新回到切尔西。不过,腾讯体育从上港官方了解到的情况是,奥斯卡的确向主教练博阿斯请了两天的假回到伦敦,利用一个周末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其实他在周四已经动身,并且因此错过了胡尔克宴请全队的聚餐。

据悉,奥斯卡将乘坐英国当地时间下周一的航班回沪,于北京时间下周二抵达上海,归队报到。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该自媒体平台上的作者第一次发布关于上港的虚假消息。就在13日,上港俱乐部还专门公告谴责个别自媒体编造关于总经理隋国扬的专访,而隋国扬从未接受过类似的采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