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城VS曼联前瞻:不败纪录待续 伊布神勇

斯托克城VS曼联前瞻:不败纪录待续 伊布神勇

伊布状态神勇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21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曼联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曼联近16场保持不败: 曼联上轮在双红大战中1比1战平利物浦,各项赛事9连胜终结,联赛7连胜同样告终。不过自去年11月以来,曼联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已经达到16场,英超则最近12轮保持不败。这是曼联自2013年3月18场不败以来联赛的最佳战绩。此番对阵斯托克城,曼联也期待能够延续不败纪录,并争取继续缩小和前四军团的分差。

斯托克城期待爆冷: 斯托克城此前曾有一波连续5轮联赛不胜的尴尬,但最近两轮他们连续击败了桑德兰和沃特福德,状态有所回升。在积分榜上,斯托克城的名次已经升至第9位,保级的压力基本消除。在这种情况下面对曼联,斯托克城将迎苦战。不过最近4轮主场斯托克城保持不败,最近8轮主场仅负一场,主场的强势将给他们足够的信心迎战强敌。

伊布效率冠绝英超: 伊布本赛季已经收获14个联赛入球,和迭戈-科斯塔、桑切斯并列射手榜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伊布的这14球为曼联赢得11分,这项数据排名英超第一,此番他的表现值得期待。斯托克城阵中,克劳奇只差1球便将进入英超百球俱乐部,不过他此前99个进球只有2个是攻破曼联城门,本场他若出战必将全力以赴。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1次交锋记录,曼联42胜32平27负占据上风,进153球失116球。斯托克城主场对阵曼联取得20胜16平14负的佳绩,进73球失55球。斯托克城最近3次主场对阵曼联2胜1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许本赛季争冠对我们来说很难,但如果延续现在的强势,即便没有获得冠军,依然值得表扬。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但我认为如果能够踢出进攻足球,就值得骄傲。”

伤停信息

斯托克城:索布希、博尼、小迪乌夫、埃尔兰、巴德斯利、卡梅隆、布特兰德、沃尔特斯、博扬

曼联:卢克-肖、拜利

预计首发阵容:

斯托克城(4-2-3-1):

门将:33号格兰特

后卫:8号格伦-约翰逊、17号肖克罗斯、15号马丁斯-因迪、3号皮特尔斯

后腰:6号惠兰、16号查理-亚当

中场:22号沙奇里、4号乔-阿伦、10号阿瑙托维奇

前锋:25号克劳奇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5号罗霍、36号达尔米安

后腰:16号卡里克、21号埃雷拉

中场:8号马塔、6号博格巴、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夏弦月)

斯托克城VS曼联前瞻:不败纪录待续 伊布神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