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主席霸气回应格子传闻 曼联蓝军挖他没戏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英国《太阳报》曾经爆料,曼联已经和格列兹曼达成了转会的相关协议,法国人甚至已经挑选了心仪的号码,但是马德里竞技主席赛雷佐对此作出了回应,他明确指出,格列兹曼会留在马竞很长一段时间。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马竞主席霸气回应格子传闻 曼联蓝军挖他没戏

马竞主席回应格列兹曼转会流言

格列兹曼的争夺战日趋激烈,除了英超豪门曼联外,英国《独立报》指出,切尔西老板阿布也有意激活格列兹曼合同里的违约金条款,毕竟迭戈-科斯塔有离开斯坦福桥的可能性,甚至有蓝军可能拿科斯塔来交换格列兹曼的消息。

不过马竞主席赛雷佐却否认格列兹曼会离开,他表示,“我们收到了很多的报价,但是我不知道哪一个是来自曼彻斯特的兴趣,我只能说的是,格列兹曼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马竞的球员。”

马竞主席的这番表态其实非常的明确,那就是格列兹曼不会离开卡尔德隆球场,其实马竞在竞技上的成绩足以让法国人留下,毕竟西蒙尼率队在过去的三年里两次闯入了欧冠决赛,而曼联目前甚至还不是欧冠参赛队。

(Brooke)

马竞主席霸气回应格子传闻 曼联蓝军挖他没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