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边锋考虑赴鲁能 合同三年年薪1600万镑

腾讯体育1月20日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曼联边锋阿什利-扬考虑接受中超球队山东鲁能的邀请。据悉,鲁能给阿什利-扬提供了一份3年的合同,曼联边锋可以在鲁能享受税后1600万英镑的年薪(约合1.36亿人民币),当然鲁能还需要向曼联方面支付一笔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约合8500万人民币)。

英国媒体的消息称,阿什利-扬对于他目前在曼联的处境非常失望,本赛季,他在穆里尼奥的麾下总共只获得了6次首发机会,其中还包括去打他不擅长的右边后卫位置。阿什利-扬对此非常失望,觉得是时候去中超联赛一试身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太阳报》的消息称,阿什利-扬如果加盟鲁能可以得到一份年薪1000万英镑的合同。而《镜报》给出的数字与此前完全不同,《镜报》的消息称,鲁能给阿什利-扬提供了一份3年的合同,税后年薪高达1600万英镑,同时鲁能还需要向曼联方面支付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曝阿什利杨考虑接受鲁能邀请

阿什利-扬与曼联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同时双方可以选择是否续约一年。不过在英国媒体看来,鲁能目前对阿什利-扬非常感兴趣,而阿什利-扬也是郎有情妾有意。当然,鲁能也面临英超球队的竞争,对31岁的阿什利-扬有意的俱乐部还包括西布朗。此外,《镜报》还特意提到了,前曼联前锋特维斯与上海申花签下了一份周薪61.5万英镑的2年合同,而鲁能此前以26.5万英镑周薪签下了前南安普顿前锋佩莱,中超球队有得到阿什利-扬的财力。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中国足协的新政对中超外援进行“瘦身”,但不少俱乐部表示准备用满5个外援名额。可以胜任后腰和后卫的儒西莱已经基本确定离队,也意味着鲁能有了引进新外援的空间和名额。

阿什利-扬曾是英超赛场上最好的边路球员,2011年夏天,曼联花费1700万英镑的代价将其从维拉签下。在曼联效力期间,阿什利-扬出场151次,打入14球助攻31次,在红魔曾经的主帅弗格森爵士麾下,阿什利-扬担任主力,是曼联拿到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的功臣。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