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J马表态愿赴欧洲 土超豪门愿出500万欧租借

腾讯体育1月20日 随着中超“新政”的全面实施,下赛季中超球队的外援登场名额将被限制在三个,这就导致一大批外援面临失去位置的风险。据《马卡报》称,目前在广州恒大效力的哥伦比亚球星杰克逊-马丁内斯,可能会沦为新政下的最大牺牲品。不过,马丁内斯似乎不打算坐以待毙,近日他与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打得十分火热,并且据称已经接受了对方开出的条件。

《马卡报》称,虽然表面上看,韩国、澳大利亚等亚洲外援受中超新政的冲击更大,但结合广州恒大目前的阵容结构,马丁内斯面临的困难一点儿也不小。目前,恒大队内一共有六名外援(含金英权),而在斯科拉里手下,高拉特保利尼奥都是不可缺少的球员。这就等于说,马丁内斯必须要和阿兰进行残酷的竞争上岗,然而,事情可能比这还糟糕。

J马或成为足协出台新政后的离队者

尽管理论上,恒大很有可能派出“三叉戟”的外援组合,但按照斯科拉里的一贯理念,他并不会彻底将金亨镒或金英权排除在首发之外。金亨镒是金英权伤愈之前,恒大后防线几乎唯一的解决方案,而金英权则是恒大过去五个赛季以来的后防核心。“毫无疑问,未来围绕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争议仍将继续,他在中超的未来依然充满不确定性。”《马卡报》指出。

正如该媒体所言,斯科拉里虽然一度宣称恒大已经“用满了外援名额”,但并不意味着马丁内斯不会离开球队。据了解,过去半年内一直对马丁内斯很感兴趣的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最近再一次与该球员取得了接触。近日,贝西克塔斯高层联系到了马丁内斯的经纪人,并且对其提出了第一个正式的加盟建议。而按照土耳其媒体的说法,马丁内斯对贝西克塔斯的兴趣表现出了积极的回应,他现在也有重返欧洲踢球的愿望。

由于欧洲冬季转会窗所剩时间不多,因此贝西克塔斯无疑很希望马丁内斯能尽快加盟。在得到球员的肯定答复后,贝西克塔斯将与恒大展开谈判,寻求一个得到马丁内斯的方法。按照贝西克塔斯的计划,希望能够租借马丁内斯,租借费用大约500万欧元,外加3000万欧元的买断费。这是之前土耳其媒体透露出来的报价,不知对于这个方案,恒大是否会选择接受。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