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小将年龄造假禁赛5个月 官网显示94年出生

腾讯体育1月20日 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下发处罚文件,广州恒大球员杨鑫因年龄造假,禁赛5个月;大连一方球员于振年龄造假禁赛5个月。

恒大小将遭足协禁赛

足协在处罚决定中写到:

根据有关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提交的注册信息及陈述、情况说明等,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相关单位及球员进行核查与认定,广州恒大俱乐部球员杨鑫存在年龄造假行为,停止其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5个月,时间从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5月22日。

根据有关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提交的注册信息及陈述、情况说明等,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相关单位及球员进行核查与认定,大连一方俱乐部球员于振存在年龄造假行为,停止其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5个月,时间从2016年12月13日至2017年5月12日。

恒大官网显示的杨鑫资料如下:

杨鑫 41号

籍贯:江西

生日:1994年1月25日

身高:1.83米

体重:76公斤

位置:中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