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热身赛锻炼U18小将 24日直面葡甲领头羊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葡萄牙里斯本开展第一阶段冬训的广州恒大与当地球队皇家马萨马体育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事,最终恒大以3比1击败对手。

高拉特热身赛梅开二度

这是恒大在第一阶段冬训的首场热身赛事,在比赛中,外援高拉特“梅开二度”,来自预备队的温姓小将也打入一个进球。温姓小将是1999年出生的球员,在外界还在为中国足协新政“U-23强制登场”讨论不休的时候,恒大已经开始考察锻炼U-18储备球员了。

恒大在葡萄牙的另一场热身赛事安排在当地时间1月24日,届时将对阵葡甲联赛“领头羊”波尔蒂芒人。第二场热身赛结束后,恒大将回国过农历春节,随后球队将前往日本冲绳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其间将出战一系列热身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