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99秒15分!唐斯>快船全队 他不是空砍群群主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在客场以104-101击败快船。今天唐斯不再是“空砍群群主”,他表现出色拿到3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比赛最后6分39秒里,唐斯一个人得了15分,而快船全队只得了12分。

399秒15分!唐斯>快船全队 他不是空砍群群主

一直以来,唐斯都能打出出色的个人数据,可是森林狼经常输球,所以他被广大球迷戏称为“空砍群群主”。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唐斯9投5中拿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不可谓不全面,但是上半场过后森林狼以44-51落后。

难道,唐斯会再一次成为空砍群的群主吗?

第三节一上来唐斯就打进一球,但此后小里弗斯连投带罚连得5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反而将比分拉开到58-46。不过唐斯没有放弃,他在第三节拿到12分,带领森林狼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7-79。在第三节还剩32秒时,维金斯突破上篮不中,戈尔吉-吉昂二次进攻又被斯贝茨封盖,本来已经准备往回跑的唐斯,突然从中路杀进去,犹如天外飞仙一般抢到进攻篮板,然后完成势大力沉的挂筐补扣。

是的,面对没有保罗格里芬的快船,森林狼打得这么艰难,这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他们的确有很多问题,比如打得毫无朝气,在比赛中缺乏交流和鼓励,甚至相互之间的抱怨都没有,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渴望取得胜利。

在本场比赛还剩3分04秒时,费尔顿突破上篮得手,快船97-93领先4分。4分,对于森林狼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数字,因为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本赛季在分差为4分以内(包括4分)的比赛中是0胜10负。但是今天,森林狼的这一尴尬纪录终结了,正是唐斯带领他们终结了这一尴尬。

之后唐斯大爆发,他先是命中三分,然后中投命中,接着又在右侧底线附近勾手命中,最后又是中距离跳投命中,一个人包办了森林狼最后11分中的9分。在比赛还剩44.9秒时,当唐斯命中跳投助森林狼以102-101反超之后,他显得非常兴奋,嘴上一直咆哮着什么,而森林狼替补席上的球员,也为他送上了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最后6分39秒里,唐斯一个人得了15分,而快船全队只得了12分。这是唐斯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出3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表现,所以今天,他不是空砍群的群主!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99秒15分!唐斯>快船全队 他不是空砍群群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