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意中人重伤跟腱撕裂 国王冲八希望渺茫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据ES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鲁迪-盖伊国王以100-106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很有可能跟腱撕裂,他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以做进一步的确诊。

曝火箭意中人重伤跟腱撕裂 国王冲八希望渺茫

盖伊在比赛中意外受伤

值得一提的是,盖伊第三节行将结束前,在毫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并显得异常痛苦,随后在队友的帮忙下,他被抬回了更衣室。如果确诊是跟腱撕裂,盖伊很有可能将缺阵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

对于国王来说,这也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今日他们在前三节一直领先的情况下,由于盖伊的突然受伤,导致球队方寸大乱,末节遭步行者逆转,最终以6分之差主场饮恨。考辛斯全场比赛拿到了25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但同时也出现9失误。

同时盖伊的意外受伤,意味着国王无法将他交易出去,在目前的转会交易流言里,火箭传闻对这名小前锋有意。此外,还意味着国王冲击西部第八的可能性将有所下降,尽管目前西部争八是“掘金开拓者、国王与鹈鹕比谁更不烂”,但少了盖伊这个得分点,国王很难成为“最不烂”的那支球队。输掉本场比赛后,国王已经吞下三连败,与西部第八之间的差距拉大到1.5个胜场。

原本,盖伊肯定会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2017-18赛季年薪1430万),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不过根据他跟腱伤势严重与否,可能会影响他的决定。如果跟腱伤势严重,那么盖伊或许会选择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国王。

(杨威利)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意中人重伤跟腱撕裂 国王冲八希望渺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