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雨宸缺阵军粤战 阿的江:能打球的就7个人

军粤战邹雨宸缺阵 阿的江:能打球的就7个人

阿的江表示球队只有7人轮换

金报讯(记者 邹鑫)70:107。辛辛苦苦打了48分钟,得到的却是一场惨败。昨晚,所有八一双鹿男篮队员站在广东男篮的主场,表情严肃而坚毅。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表示:“球队人员出现很大的问题,只有七人能打球。”本场之后,广东队已经取得对阵八一队的27连胜,两队CBA历史共交锋84次,广东队以53胜31负占据上风。截至目前,广东队本赛季主场14场比赛过后依然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广东男篮核心易建联刚刚伤愈复出,球队亟待恢复调整。他们以全华班阵容出战首节,周鹏和易建联先后得手,本节还有9分05秒赵睿打中“2+1”后广东队以7:0开局。首节比赛结束前,阿联在左翼距离三分线还有半米远的位置,迎着许钟豪的封盖命中超远打板压哨三分。单节,易建联砍下11分2篮板1抢断的数据。

之后的时间,两队分差不断扩大,广东队主教练杜峰把机会留给了平时上场时间非常有限的年轻队员。“今天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不错,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他们有点紧张,毕竟曾繁日、赵戌宏和徐铭智这些球员,都是第一年打CBA,今天也是第一次给他们打时间比较长的比赛。但是他们这种拼搏的态度很好,无论场上局势如何,即便领先比较多,他们也一直没有松。这是球队一直以来的要求,他们能够做到,这点非常不错。”杜峰说。

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0:33领先。第三节开始,广东队场上队员打得更为积极,一波8:1之后,领先优势接近30分。看到胜券在握,易建联便再没上场。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赛后透露:“我们队真正能打球的就7个人,没法用一个相对稳定和完整的阵容打一场球。而且我们也不想加重一些队员的伤病,同时也要完成比赛……很困难,广东又是强队,今天的比赛体现了他们的水平。”

据悉,双鹿队员韩硕、余晨、邹雨宸、曹岩均有伤病在身。“曹岩在宁波曾经晚上11点以后去输液,我作为教练员每天无论多难,都要和他们在一起打拼,我愿意和他们一起扛。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球队有很多让人感动的地方。”阿的江说。

军粤战邹雨宸缺阵 阿的江:能打球的就7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