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FC公布亚冠附加赛时间 上港申花皆晚场作战

腾讯体育1月17日 近日,亚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的具体开球时间。上港的附加赛将在2月7日晚19:30进行,申花的附加赛将在2月8日晚19:45进行。

AFC公布亚冠附加赛时间 上港申花皆晚场作战

上港申花即将征战亚冠附加赛

根据规则,上港与申花两队将直接进入亚冠资格赛的第3轮(附加赛)。

资格赛首轮,菲律宾环球将在马尼拉时间1月24日19:30迎战新加坡的淡滨尼流浪。而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会与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进行亚冠第2轮的资格赛,具体时间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间的1月31日19:00(北京时间17:00),这组对决的胜者将会在亚冠附加赛中与申花碰面,胜者晋级亚冠小组赛。

上港亚冠附加赛的对手将在泰国素可泰与马来西亚的亚达纳邦之间产生,这两支球队将在泰国曼谷时间1月31日19:00(北京时间20:00)进行亚冠第2轮的资格赛。

AFC公布亚冠附加赛时间 上港申花皆晚场作战

上港申花亚冠附加赛时间确定

此前亚足联并没有公布亚冠附加赛的具体时间,仅仅是确定了上港将在2月7日出战,申花一天之后(2月8日)亮相。不过亚足联近日公布了上港和申花出战附加赛的具体时间,上港将在2月7日晚19:30出赛,而申花2月8日的比赛时间被安排在19:45。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和申花都将主场作战,而且附加赛期间上海的天气对于两队的对手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极有可能和申花会面的布里斯班狮吼,以及泰国的素可泰或者马来西亚的亚达纳邦都将面临严寒天气的考验。天时地利人和,只要申花和上港通过附加赛,中超将连续5个赛季以4队出战亚冠正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